上周六,第三期《青春的花路》如约而至。在本期节目中,费启鸣开启隐藏技能点,一秒锁定正在草地上散心的范丞丞,令观众和粉丝看得眼前一亮,相关话题#费启鸣一秒锁定范丞丞#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截止目前,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1100万,讨论2.7万,持续霸榜微博汽车话题榜近12小时。究竟是什么的“黑科技”,能让费启鸣一秒锁定范丞丞?

花路旅行中,老哥们再次遇到新难题:房车太小,人太多。大家不仅睡姿千奇百态,而且睡眠质量也成了问题。在经历了“网恋奔现”后,范丞丞再次遭遇“睡眠危机”。

范丞丞的低落情绪,其他几位老哥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齐心协力代表“中国队”赢下了农场比赛,战利品“小羊肖恩”也被当成惊喜送给了丞丞。懂事的丞丞显然Get到了大家的心意,穿上“小羊肖恩”道具现场跳起了偶练主题曲《EIEI》,随着音乐响起,“六老哥”的花路之旅已经渐入佳境。

为了让接下来的旅程更加精神饱满,“花路六老哥”决定去营地宾馆住宿。一觉醒来后,一直被网友亲切称为“费妈”的费启鸣突然发现范丞丞不见了,便立刻开启“寻娃”模式,一部手机,一个小迪出行App,便迅速捕捉到了正在草地上骑雅迪G5的范丞丞。

 

只见范丞丞骑着电动车在清晨的阳光下悠然前行,心情似乎非常不错。看来能够拯救范丞丞的,除了兄弟们的关怀和一夜安眠,还有清晨骑着雅迪G5漫游草场的惬意和闲适。

为什么费启鸣能一秒锁定范丞丞?答案显而易见了,范丞丞所骑的雅迪G5配合小迪出行App可以实现车辆位置掌握、电子围栏防盗和行驶轨迹查询三大功能,在这期节目中,费启鸣用的正是雅迪G5的车辆定位功能。

在节目的最后,王子异和小鬼还和异国的滑板少年上演了一场街舞freestyle,一场即兴表演过后,“花路六老哥”纷纷感慨,大家不应该抱着手机整天宅在家里,更需要走出来,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说到出行,自然少不了花路上的大玩具——雅迪G5,估计接下来“花路六老哥”和雅迪G5还有不少故事上演。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