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说近年来汽车市场上发展最为迅猛、势头最好的车型,无可厚非当属SUV了!SUV车型车身普遍宽大,车厢内和后备箱空间宽裕,同时车身比较高,视野更加开阔,底盘也比较高,通过性好……一众的先天优势自然而然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认可。乘着SUV火爆的这股东风,各大车企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参与竞争,不过让很多消费者困惑的是,在如今这个创新时代,模仿的势头还是不见收敛,而拿来主义则显然更为稳妥,这也催生出了类似“某车企恰似某车企”这样的段子。不过,始终坚持“超高品质”的广汽本田则是一如既往的独树一帜,像旗下爆红的冠道SUV, 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用料配件均是广汽本田目前的最高水平,自上市以来销量更是一路遥遥领先。

图片11.png

在大家都在为二胎家庭消费者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冠道依然坚持了5座设计。“空间管理”需要技术,硬塞实际意义并不大,反而只会弄巧成拙,相信这也是广汽本田出于对冠道的定位与“实用性”的思考,才坚持不加座的。其他车型后排凸起主要是因为安装后驱或四驱的传动轴或是为了提升车身的结构强度,也有些是为了安放排气管。其实这些都可以通过合理的布局和设计,把后排地板做得十分平整,甚至连后备箱也是如此。冠道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是让人最喜欢的地方,不但头部、腿部有充足的活动空间,横向空间也非常出色,再加上平整的地板,后排乘坐三名乘客时完全不会觉得拥挤。282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7座版的汉兰达,虽然座位数上不占优势,但它的第二排乘坐舒适性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另外冠道前排座椅靠背放倒后甚至可以直接与后排座椅连接在一起,让你“宽享”用车空间!

 

图片12.png

其实,冠道在整体的设计理念上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之前的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造型,非常具有设计感,最新的家族式飞翼前脸设计,大灯和中网线条相连贯,再加上银色与黑色格栅相互搭配,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感。冠道在线条运用上充满力量,尤其是发动机前盖的线条采用比较粗壮的设计,充满了肌肉感。作为旗舰车型,冠道的大灯可谓独具特色,并且带有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系统。溜背造型中,较高的腰线使得车身显得更加修长,高腰的设计也让整体效果非常厚重。并且在前后轮拱的设计上,冠道线条凹凸有致,外扩的轮拱充满了肌肉感,在前后拱之间,通过线条进行连接,设计突出了整体性。

图片13.png

作为本田家族的旗舰车型,冠道SUV拥有的是低调又不失奢华的内饰,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上,能感觉出来有向一线品牌靠拢的意图,车内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真皮覆盖,对于档次的提升效果显著。更加突出的是,冠道采用按键式档位设计,这种做法可以说非常的具有科技感了。中控屏幕除了蓝牙连接以外,部分车型的系统还支持Carplay功能。冠道拥有三区空调设计,这种做法本身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可言,但必须要说的是,冠道对前排主副驾驶席分别设置了出风方向调节的按键,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图片14.png

选择冠道SUV,让你“乐享”出行生活,现进店购买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哦!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