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SUV车型的朋友们对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肯定不会陌生,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车型,小编认为冠道最突出的表现在于:最为阔绰舒适的宽享空间、智享空间和尊享空间。

宽享空间

从车身尺寸上看,长为4816mm、宽为1942mm、高为1669mm的冠道完全舍弃了第三排座椅,就为了营造出同级别最逆天的第二排乘坐空间,在五座中型SUV里绝对是佼佼者了。那么冠道的后排空间到底有多大呢?单纯对比轴距参数来看,冠道达到了2820mm,比公认后排空间大的汉兰达和途观L的2790mm还要大上30mm。

 

而在实际场景中,冠道的前排和后排坐垫之间足足可以躺下一个人,其空间表现可谓超乎想象。而能躺下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地板是全平的,工程师把传动装置和排气管进行平行放置,从而不需要把中央通道拱得很高,保证了中间座椅的实用性,这点体现出了本田“空间魔法”的本领。此外,由于后排中央地板纯平,即使是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腿部压力也会小很多。 根据官方数据,冠道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无论是对于长途旅行,还是居家使用都是绰绰有余了,就算是儿童的婴儿车、自行车都可以非常轻松地装进车内。

 

智享空间

在细节打磨方面,冠道汇聚了多项Honda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其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豪华感受。好的汽车保持驾驶者身体舒适这一隐性指标也至关重要,冠道拥有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副驾、后排都可以独立控制温度和风向,温度调节竟能够精确到0.5℃,并拥有温度显示屏,对于坐在后排的乘坐者而言,还可以享受到B柱空调出风口的关照,贴心指数百分百,这样一来,无论在任何时候驾乘者都能拥有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了。

 

特别指出的是,冠道拥有智能化的前排座椅,融汇了多项贴心备至的人性化科技技术,比如说驾驶席记忆功能、前排加热座椅功能、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一系列智能配置,不仅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更关怀旅途中的各种细微需求,畅享驾驭带来的乐趣,让司机朋友们的驾乘倍感舒适。

 

尊享空间

外观方面,冠道飞翼式的前脸配合两侧的鲨鱼腮与鹰翼式大灯带来威武的霸气感觉,而侧身coupe风格的溜背式设计则凸显了“丽”的另一面。“猛”与“丽”两种风格完美融合,澎湃与优雅在一款车型上完美展现。内饰造型方面,冠道的内饰整体设计颇具未来感,8英寸中控屏幕有5种角度可以调节,接通电源的那一刻,屏幕升起,瞬间科技感“满槽”。

 

而在司机朋友们比较关注的内饰材质方面,冠道大面积采用软质搪塑工艺再搭配哑光仿木纹饰板,使车内质感不亚于豪华品牌轿车,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豪华感。触控式音量调节没有出现在冠道身上,取而代之的是实用度更高的旋钮设计。除此之外,冠道所搭载的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是目前为止本田最好的一套音响系统,12支鉴赏级扬声器安装在静谧的车内空间,采用Honda影院级的凯夫拉纤维材质环绕立体声喇叭,营造5.1ch的环绕立体声效果。相较于本田以往的其他车型,冠道的主动降噪功能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通过降噪系统产生与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声波,将噪音有效的中和,实际降噪效果实现了质的提升。

 

综合来看,冠道系列在SUV领域不仅是比别人“大一点”那么简单,“三享”空间让冠道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22万起步的冠道一定不会令司机朋友们失望,

特别是现在买冠道还有钜惠政策,最高可享36期零利率,让有车的梦想实现得更轻松,最高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刷新体验更实惠,老车主增换车或介绍新车主有1000元大礼包的钜惠政策。对于想换车的司机朋友来说,算得上是一个难得的利好消息啦!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