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汽车市场风起云涌,细分市场“人才辈出”,如果一定要说哪个细分市场更具“黑马”气质的话,那么当属新能源汽车市场了。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全球普遍化,中国已经成为了新能源汽车世界销量第一的国家,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车企投身于新能源汽车的建设,但造成的局面就是很容易在质量方面出现参差不齐的状况,而且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这对消费市场也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广汽本田产品一直受到市场的热捧,但销量并非广汽本田唯一的追求。为广大顾客提供“品质始终如一”的产品是广汽本田永恒不变的原则,去年年底,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VE-1”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其指导价为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它的一经推出,立即震惊了业界,更让广大车友翘首以待!

广汽本田VE-1的颜值让人惊艳,基于Honda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VE-1凭借充满耀目光芒的外观造型、出色的空间内饰以及整体品质绝对让车友们过目不忘。不同于其他新能源车型中庸的设计风格,设计显得张扬灵动,一眼看去颇有气势。凌厉的腰线、犀利吸睛的前脸、彰显独特的17寸专用酷黑轮毂和时尚潮流的LED大灯,使得VE-1整体充满青春潮酷气质,在众多新能源车中显得与众不同。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纯电动车,在VE-1的外观上,我们能看到打破常规的时尚个性化双色车身,在一众新能源车中,显得不拘一格。大气的前脸,采用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梯形下格栅,显得张弛有力。晶钻切割式LED前大灯,配合霸气的前脸和凌厉的腰线,使VE-1呈现出独有的未来感和力量感。

广汽本田VE-1的智能化配置也是相当强大。产品实力是VE-1吸引消费者的基础,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未来消费人群的深入洞察,VE-1创新性地赋予了新能源汽车以崭新的潮流定位,利用全新体验平台将汽车的价值从生活层面拓展到多维的层面。说到生活智能化这个话题之时,人们的第一个念头,肯定不会想到汽车,大家第一个立刻想到的肯定是手机,至于汽车,人们很难想象会那么早地到来,尤其是一些对汽车领域关注度比较高的人,他们会认为,汽车的生活智能化距离我们相对遥远。但广汽本田VE-1刷新你的认知,消费者可通过这款纯电动车的互联系统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也可实现自我增值,还可在用车生活中积攒积分,再以积分兑换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与价值,获取更多乐趣。不管你是时尚达人,还是随性自在的职场中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与VE-1联结在一起,去发现更多生活中的喜悦和梦想。

广汽本田VE-1的动力也是不负众望。虽然是一款纯电汽车,但VE-1的动力依然不可小觑。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达120Kw/4000-11500rpm,最大扭矩达280N·m/0-4000rpm,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60 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30Km,表现实属上乘。特别是在驾驶模式方面,VE-1更是“变化多端”,丝毫不亚于燃油汽车,拥有比其他纯电动车型更为出色的动力性能。而且,与混合动力汽车相比,VE-1纯电动车使用单一电能源,电控系统相比汽车内部复杂的机械传动系统,结构更简化,也降低了机械部件摩擦导致的能量损耗及噪音,节省了汽车内部空间、重量,低碳开启你的“绿色”出行生活!

如今,电动汽车技术突飞猛进,汽车电动化是未来大趋势。当你准备购车的时候你会选择一台纯电动汽车还是仍倾向于传统燃油车呢?作为热衷“环保”生活的你想必答案已经呼之欲出,而且配合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广大车友一定对VE-1心动万分!好消息好消息,VE-1首批车辆暂定今年6月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等地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赶紧进店了解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