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学习,母慈子孝,连搂带抱;一谈学习,鸡飞狗跳,叮哐就削。”现在网络上大家都在调侃家长辅导作业的心酸,甚至对打孩子的行为表示不在意或认可。

早在1998年,美国一个名为有效管教中心的反体罚组织,便发起了“世界不打小孩日”,又名 “无巴掌日”或“拒绝体罚日”。然而现在都已经9102年了,还有部分家长仍然以爱的名义,采取一些粗暴行为。

适逢第22个“国际不打小孩日”来临之际,为了缓解现今社会越演越烈的代际矛盾,就由“入门级SUV优选”劲炫给各位家长支支招,教大家如何避免体罚,与孩子和平相处!

“熊孩子”物种,让劲炫教你如何智取-图1

不以成绩论英雄,教育追求全面发展

新时代教育讲究的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但不少家长还是“以成绩论英雄”,考得好,奖一个;考不好,打一顿。

教育要与时俱进!想孩子做个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家长不能只让孩子一头闷在学习,多带孩子出去看看世界,内心更强大!

“熊孩子”物种,让劲炫教你如何智取-图2

劲炫助力各个家庭一边出行探索世界的奥妙,一边放松心情。其2.0L车型搭载了与“战神”EVO相同的动力系统——4B11型MIVEC发动机,加上和第三代无级变速器的“黄金搭配”,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让家人出行无忧,尽情探索大自然,制造美好的回忆。

“熊孩子”物种,让劲炫教你如何智取-图3

临事不怒保持冷静,避免与孩子“硬碰硬”

都说,孩子就像一个不定时炸弹,你永远不知道下班打开家门,会有什么“惊喜”在等着你。面对孩子制造的“惊喜冲击弹”,一些家长事后也懊恼:“我也不想动手的,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呀!”

“熊孩子”物种,让劲炫教你如何智取-图4

劲炫给各位家长支个招:在发怒时先转移注意力,避免与孩子“硬碰硬”,如开车出门散散心,消消火,确保在与孩子沟通前,保持冷静。

劲炫搭载了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精确导航,及时计算出最优出行路线,让你轻松到达想去的地方。还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轮番上阵,生气时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或看看电影,让你一扫烦闷,快速冷静下来。

“熊孩子”物种,让劲炫教你如何智取-图5

莫欺孩子不懂事,细节之处多关爱 

“下班直接葛优瘫,面无表情刷手机;一言不合就开打,只怪孩子总碍事!” 许多家长控诉,打孩子是因为孩子不懂事。但扪心自问,到底是孩子不懂事,还是你不关心?

那怎么去关心孩子?让俘获了超过23万车主的劲炫来教教各位家长。劲炫将每一份关心都融入了每一个细节处理中,如主驾驶座支持8向电动调节,坐姿随心;全自动空调“清凉”加持,爽快舒心;全车配置7处安全气囊,周全安心……家长关心孩子也一样,需在日常细节多倾注爱。

“熊孩子”物种,让劲炫教你如何智取-图6

教育孩子,任重道远。劲炫体谅各位家长的不易,特意为大家奉上“四重购车大礼”,购买劲炫首付只需8000元,享受2年0利率;置换劲炫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尊享终身免费常规保养以及购置税减半;还提供“五年或十万公里质保”服务,实力为各位家长排忧解难!

“熊孩子”物种,让劲炫教你如何智取-图7

养儿不易,赶紧到广汽三菱经销商店选购一辆“入门级SUV优选”劲炫,解锁“开劲炫,易生活”的乐趣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