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季正当时,甜甜的浪漫在空气中蔓延,春风十里,全都不如美景在前。每逢四月,等待花儿绚烂的心情就变得尤为迫切,大家早早做好了赏花攻略,不过发现赏花时最贴心的还是要有一辆“爱车”一路相随。更重要的是,出行当然要做“低碳贝贝”,说到低碳,想必大家都会在脑海中浮现一个词:新能源汽车。确实,新能源汽车是国家大力提倡的车型,而且优惠补贴多多,甚至在很多限号的一二线城市,都不需要摇号,直接可以挂牌。由于对环境影响相对传统汽车较小,其前景被广泛看好。在环保和低碳的双重诉求下,目前市面上各类新能源汽车层出不穷,所以消费者得炼就一双“火眼金睛”方能识别佳品!在去年年底,广汽本田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车型 VE-1,并揭晓市场指导价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同时,该车还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赠送充电桩等福利。该车型一经推出,就刮起了行业“低碳”风,不少车友都对其充满了高度的关注与期待!

 

广汽本田VE-1充满耀目光芒的外观造型、出色的空间内饰以及整体品质让人惊艳。在注重外在美观的同时,对于座舱的设计则赋予了更多的科技元素。8英寸彩色智能屏搭载车载互联,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并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能提供天气预报、周边搜索、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多重功能,方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便捷地使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多元化需求,从而接轨当下年轻群体对智能出行体验的需求。

广汽本田VE-1的科技配置更是对车友吸引力十足,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并有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极具先进感。“黑科技”傍身实力非同小可,搭载定速巡航功能、SBW按键换挡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等配置,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在科技和环保双重因素影响下,VE-1在内饰上增加了不少蓝色调,诸如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EV专用的DA显示屏、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以及包裹性极强的人体工学设计蓝色氛围座椅等等。值得一提的是,VE-1汽车里面的仪表盘采用了EV专用显示屏,千万不能小看这个设计,它的用途特别的广泛,能够为使用者提供更多信息,完全可以当成百度使用。

值得肯定的是,本田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车内空间优势在VE-1车型上得以延续,后排乘坐空间与后备箱空间几乎不受电池影响,并且后排还支持整体放倒,满足日常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VE-1长宽高为 4308/1824/1625mm,轴距为 2610mm,达到同级别优秀水准。身高 170cm坐到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左右,加上可以四向调节的方向盘,整体也可以有一个舒适且合适的坐姿。标志性的魔术杯架在 VE-1 上没有缺席,内部得益于多种组合方式,使用灵活性得到很大提升。

 

VE-1 的后备厢表现依旧令人满意,常规空间达 437L,同时平整度高,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一键放倒。随车还配备了多种随车工具,包括了千斤顶、轮胎扳手、螺丝刀、拖车钩、三角警示牌、全尺寸备胎,要知道大多数新能源车并没有这样的配置哦,VE-1的这一特别装置就显得格外用心。而且它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三元锂电池包,功率达120Kw/4000-11500rpm,扭矩达280N·m/0-4000rpm,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60 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30Km。在充电时间方面,VE-1快充充满需要55分钟。如果用交流慢充,则需要 9 小时左右。

 

2019,广汽本田步入下一个梦想,以更加年轻的形象和开放的姿态拥抱汽车新时代,据悉,VE-1首批车辆将暂定6月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等地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和地方车展展示,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关注了解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