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电动车“新国标”正式落地实施,行业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洗礼,更高的品质标准,代表着企业将必须提高自身技术规格、加强工艺水平与质量。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制造始终敢为行业先,以更为严格的产品标准不断超越自己。

雅迪集团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正是这种对消费者安全与健康的关注一如既往地定义着雅迪。早在企业成立之初,雅迪就坚持以更高端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并在2015年正式提出了“更高端”战略,为广大用户的出行安全建立更高的保障机制。此次“新国标”的出台也旨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有保障、更有品质的电动车出行体验,而这正与雅迪一直坚持的“更高端”战略不谋而合,使得雅迪能始终走在行业前沿,赢得“新国标”发展先机。

卓越技术,雅迪用“更高端”筑起品质长城

品质才是硬道理。长久以来,雅迪都对品质有着超乎行业水平的高标准与严要求,从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到外观设计、保养维护一以贯之,筑起坚不可摧的品质长城。在动力系统、智能系统、安全系统等关键技术领域,雅迪不断进行突破与创新,截止目前共获得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257项,外观设计388项,共计677项,以卓越技术为产品提供了强大的品质保障。

为了能进一步打造出更高端品质的电动车,雅迪精益求精,整合了包括日本松下、德国拜耳、瑞典贝格等全球16大一流供应商资源,将国际一线摩托车品牌同级别的原料、工艺和技术应用在众多产品中,实现高于“新国标”的品质目标。同时,雅迪还在无锡、浙江、广东、天津、重庆、越南等生产基地基础上,新建安徽雅迪生产基地,以满足“新国标”车型产能,更加强雅迪自主研发能力与现代化一流生产基地的布局。

而在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的“高端智能产品”方面,雅迪以先于行业的快速反应与远见,积极进行智能化研发生产。目前为止,雅迪已将“一键智启”技术、自主专利的GTR宽频动力电机技术、黑钻电池技术等业内领先技术大量应用于实际生产。2018年,雅迪“黑科技”——GTR3.0劲远能效系统的应用,更是让雅迪电动车实现了“一次充电,续航120km”的行业续航大飞越。

严于律己,雅迪品质高于“新国标”,成就行业典范

正是由于雅迪对更高品质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才让其能始终快人一步,可以充满自信地以更高端的标准迎接“新国标”。历经无数测试与实验打磨制定的“新国标”,不仅检测标准项目众多,其严格程度更是前所未有。而一直勇于挑战自我的雅迪早已做好准备,在做好“新国标”的基础上,增加企业自创标准46项,一共126项严苛标准为用户把好每一道品质关卡。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检测项目数量上高于“新国标”,雅迪产品检测的标准亦高于国家标准。

例如,酸性盐雾试验,国家标准要求为16小时,而雅迪则要求多做8小时的保温检测;中性酸雾试验,国家标准要求仅为48小时,雅迪产品需要进行长达72小时的试验;车架的振动试验,雅迪标准的30万次试验要求比行业标准足足高出10万次;还有主线缆的阻燃试验,雅迪标准比行业标准高出一个阻燃级别。虽然雅迪品质一直走在行业前端,但其始终不敢有丝毫懈怠,以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控品质,确保雅迪始终处于行业“更高端”的品质地位,树立“新国标”典范。

精诚服务,雅迪售后为用户延续“更高端”品质

 

“更高端”的产品服务是对雅迪高品质的延续,也是对用户安全的忠诚守护。从消费者购车的第一天起,雅迪即为用户提供包括原厂配件、价格公示、20项汽车级五星保养在内的专业服务,并可实现“24小时救援,15分钟快修”,让产品保持“新国标”高品质,让用户能不断享受“更高端”的体验。雅迪始终深信,于细节处彰显高端,是对车主的极致呵护服务,同时精诚的服务也让雅迪品牌更显高端。

站在行业顶峰的雅迪深知,只有敢为行业先,不断对自身提出更高的标准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在“新国标”制定之初,雅迪就积极拥抱“新国标”,不断加强内部产品与新技术的研发,对产品品质提出更为严格的出厂标准,同时也为提供更为完善的产品服务。在“新国标”正式实施后,雅迪更加坚定“更高端”战略路线,以超越“新国标”的品质,带领行业走进发展新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