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是行业内拥有新国标电动车数量最多的企业,电动自行车26款、轻摩20款、电摩39款,总计85款!同时,雅迪的品质标准也是行业内最高的,有高达126项品质检验高于或达到国家标准。

今天,就让小编带着大家走进雅迪新国标的世界,一睹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的爆品风采。

雅迪V1:雅迪首款基因灯新国标车

快人一步的心动感觉

更加时尚美观。

雅迪V1是雅迪集团首款自主研发的新国标车,简约时尚的外观造型,面板采用瑞典贝格油漆喷涂,色彩明快细腻,不易褪色,三年如新。前脸大灯和尾灯都是采用雅迪基因灯,更加透亮,既可照亮回家的路,也能明显警示后车避免追尾,让你的骑行旅程更加安全。

松下锂电续航更远。

雅迪V1搭载18650松下动力锂电芯,使用寿命可达5年,电池包仅重5.3kg,娇小女孩也能轻松提起来。电池轻巧,但是能量巨大,匹配了350W雅迪自主专利的GTR宽频动力电机,提速更快,续航里程更远,再也不用频繁充电,从家到单位自由畅行。

更加安全、舒适。

V1除了采用冷轧钢一体车架外,前后还采用了液压减震系统,整体骨架更加稳固、扎实、舒适。此外,V1还配备了更多智能操控,有GPS智能定位防盗、一键智能启动,还装载了排水花纹真空胎和P档按键,保障车辆安全和骑行安全。

雅迪V7:行业首创几何设计风

发现更多骑行乐趣

首创几何体设计风格。

雅迪V7采用行业内首创几何体设计,大面积单一配色和大切面立体造型,更显大气和时尚,符合空气动力学和人体工程学原理,骑行更舒适,也更容易保养。在路上骑行V7,你就是一道移动的风景,城市万千人流中,唯独你“踏着七彩祥云”,在收集目光的过程中也享受着V7带来的极致舒适。

松下动力锂电池更安全。

雅迪V7搭载18650松下动力锂电芯,能量密度高,单体能量密度是铅酸电池的6倍,使用寿命可达5年,支持高倍率放电,提速动力强劲。电池包重约6kg,外部采用钢外壳防护,内部正负极分离设计,配备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可防止过充、过放、过流,还可以提供温度保护、短路保护。更先进的锂电池,也是更安全的锂电池。

内置三合一定位防盗系统。

雅迪V7更有内置GPS、北斗、GPRS三合一的定位模块,接收卫星和基站的时间、位置信息的无线信号,再通过信号发射器,把位置信息上传至服务器,甚至在没有卫星信号的地下室也能发射信号,定位、导航、防盗功能强大。在设防状态下车辆震动、非法移动、电池断电,手机会收到自动报警信息,不管车辆离得多远,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查找车辆位置,让你随时掌控车辆,让小偷无处遁形。

雅迪V7还装配更多高强度铝合金配件,如轮毂、前叉、后平叉、单撑、曲柄、脚踏护板、后扶手等都是铝合金材质,手感佳,品质好,更美观。

酷J:宝妈带娃神器

酷J作为宝妈专属车型,是出行带娃、送娃上学的神器,38cm长的大踏板,轻松放下宝宝椅。孩子长大上学后,后座也完全可以坐下。前面配备加强型大购物筐,采用碳素钢材料焊制,承重力强,满足妈妈日常出行、购物所需,实用更实惠。

酷J搭载了雅迪自主专利的GTR宽频动力电机,输出功率符合国家最新标准,更省电节能,动力更强劲,整个电机防水、防尘、防震,充电一次跑得更远,再也不用担心半路没电。

酷K:自由穿梭大街小巷

酷K采用雅迪自主专利GTR宽频动力电机,性能稳定,动力强劲。

酷K使用超轻锂电池,比传统的电池使用寿命更长,日常逛街购物,接送孩子上学、放学,远至50km的续航能力,电量充足,够用好几天。

酷K采用冷轧钢一体锻压车架结构,外露骨架彰显力量,简约中流露出刚强,承重能力非常强。酷K使用天使眼透镜大灯,聚光效果好,照得更远,夜间骑行视野更开阔、更安全,自由穿梭于大街小巷间。

其它雅迪新国标电动车

尚炫

都市极简设计,大篮筐大踏板,实用加倍,四面拉伸高弹座垫,骑乘舒适。

尚菲

尚菲装配LED透镜大灯和日行灯,夜间骑行安全醒目。加长踏板空间,轻松置物,满足购物需求。

轻迅

远距离骑行更舒适。动力、舒适档随意切换,配合加厚大鞍座,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远距离骑行更舒适。加长踏板置物佳,高亮尾灯最醒目,夜间行车更安全。

小王子

雅迪经典高性价比车型。装配冷轧管加强筋后鞍座,3倍承重力;前置液压减震,后置双弹簧减震,上配加厚座垫久坐不累,尽享舒适骑行。

速跃

超大档距实用国标车。速跃装配加长液压减震系统,轻松应对颠簸路面,排水花纹真空胎,抓地力牢,骑行更安全。

雅迪的新国标车型实在太多,限于篇幅,小编就不再一一列举了。雅迪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坚持“品质就是生命”的理念造好每一辆车,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新国标”实施以来,雅迪的新国标车型受到了用户的极大关注,到处出现换购、抢购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当地雅迪门店咨询、购买。

(温馨提示:新国标实施后,各省市具体实施政策略所不同,请大家严格按照当地新国标政策安全文明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