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汽车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也象征着生活的品质。无论是办公还是生活,选择一款高品质的汽车成为了人们越来越在意的事情。时下SUV车型持续走俏,而广汽本田旗下也有一款明星车型连续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SUV”,那就是具备越级品质的冠道系列。更令人兴奋的是广本方面还为准备入手冠道的司机朋友们准备了丰厚大礼:那就是最高可享3年0利率,可享万元置换补贴,老车主增换购或者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

图片11.png 

高速发展的信息化社会里,人们当然更喜欢更时尚、更炫酷的汽车外观。对此,冠道外观采用了“猛丽”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了气势宽阔的车体及锋利的前脸外观,可以说集广汽本田的“看家本领”于一身,造型充满科技感的全LED大灯,使得车头看着格外精神。车身侧面线条充满力量感,兼顾了溜背造型的美感,同时又不对后排乘客头部空间造成影响。对于一个大块头来说,视觉上的气势很重要,冠道使用最大扭矩输出数值作为尾标的命名方式,比起那些2.0t、1.5t,从数字的角度看起来会更丰满一些,既满足了人们对标新立异的渴望,也非常符合当下人们对于时尚的理解。

图片12.png 

与此同时,内饰方面冠道也是有着高品质的表现。冠道在本田家族化布局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更强调档次感和科技感。比如说,中控设计融入更多时尚与未来元素,包括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子换挡杆以及与讴歌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豪华氛围营造上,冠道大量使用实木面板配合真皮包裹装饰,整个中控台面均为搪塑工艺(仿缝线),观感及触感均极有豪车范儿。

图片13.png 

考验汽车品质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就是空间,令人满意的是空间够大、够舒适更是冠道的显著特点之一。在备受国人关注的空间上,冠道则优秀得夸张。从冠道的车身尺寸来看,长为4816mm,宽为1942mm,高为1669mm,轴距达到2820mm,这一尺寸冠道打造的是五座的空间。比起汉兰达、途观L等来,冠道的空间表现都令人惊叹。尤其是在第二排的空间上,个子比较高或是身形比较胖的人都不用担心,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都能够得到足够的伸展空间。

图片14.png 

除此之外,对老司机来说驾驶品质同样不容忽视。惊喜还在于冠道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悬架均采用铝制下摆臂。与之配合的是SFRD振幅响应减振器,其可以根据路面的情况,通过调节活塞油道,实现最优的减振器阻尼特性。冠道车身的循迹性很好,即便是应对连续的弯道时,车身的稳定性也不错,没有多余的晃动,重心的偏移量较小。对于一款体形较为庞大且重心较高的中型SUV而言,能有如此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另外,冠道还配备了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该转向系统在转向操作侧与辅助侧分别设置了一个小齿轮,目的是为了让它既可以线性地反应细微的操作,又同时兼顾正确的响应转向信息。所以在实际的驾驶中,冠道起步倍感轻松,拉动近1.8吨的车重,以及满载的情况下,加速也十分的顺畅,油门响应很灵活。在同级中比起来,毫无疑问的,冠道处于领先水平。

图片15.png 

其实,小编认为对一款汽车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安全感。在安全配置方面,冠道不只有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超高强度前后防撞梁、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一应俱全,还配置了DWS胎压监测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后驻车雷达等先进主动安全配置,为全家人带来更为妥帖、全面的安全防护。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之中,算得上是“顶配”了。

图片16.png 

由此可见,选择冠道就是选择了品质的生活。不知道司机朋友们对于具备越级品质的冠道还有什么其他想了解的,如果感兴趣的话就赶快到4S店试驾体验吧,别忘了现在购车还有钜惠政策呦!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