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广州车展作作为广汽本田第一款纯电SUV亮相开始,VE-1就赚足了“眼球”。不过,相较于以前看外观、看牌子的“随缘”选车的方法不同,越来越多的老司机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更愿意去亲自试驾、体验产品的性能品质,因为大家都明白道路上的试驾过程应该比展厅中的赏车过程更加重要。据可靠消息,广汽本田方面将于近期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等城市拉起VE-1的试驾活动序幕,想要亲自体验的司机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呦!

 

VE-1能够上位首先得益于广汽本田深厚的底蕴,老司机们都知道,传统车企自有的运营体系与产品工艺将会形成不小的优势壁垒,特别是对于广汽本田这个在中国扎根20余载、几经砥砺的领军企业来说。可以说自诞生起,VE-1就拥有了让用户安心和信赖的基础,依靠以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服务体系为依托,早已经在行业内部率先实现了“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可以说,广汽本田值得信赖的品牌DNA也赋予了这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独特魅力。

 

VE-1 身型大小、车身轮廓皆与缤智相近,一眼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有力量的感觉。不得不提的是,VE-1的颜值更为年轻时尚,基于本田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VE-1拥有与生俱来的产品实力,科技感满满。与此同时,年轻就要不拘一格,此次VE-1还搭配了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为新生代消费层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让年轻的性格彰显有模有young。

 

除此之外,VE-1车身侧面主副驾驶都是采用的无钥匙进入门把手,后门也是采取的隐藏式门把手,和缤智系列如出一辙。尾部的处理手法与前脸基本一致,以一根横幅饰板连接两边灯组,其中两侧尾灯下半部分则以蓝色元素点缀,有效突出了其纯电SUV的身份特质。总之,整体从外观看来的话还是非常炫酷的。VE-1车身尺码为4308x1824x1625mm,轴距达2610mm,完美的诠释了广汽本田“旨在创造更大的车内空间,给乘员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的理念。特别要重点指出的是,VE-1竟然还有一个备用车胎,老司机都知道,配有备胎的新能源汽车简直是凤毛麟角,如此贴心周到的配置确实深得人心。

既然是一款纯电动SUV,电池自然也是司机朋友们关注的焦点。在这方面,广汽本田VE-1装备了具有极高技术含量的大容量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容量达到53.6Kwh,配合高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80牛-米的电机,再加上精细化升级后的电控系统,广汽本田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等速续航里程为430Km,在同级别竞品中表现优秀。同样是得益于装备了容量达到53.6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与广汽本田最新的高功率充电技术,解决了一般纯电汽车充电难、充电时间长的难题,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城市代步不在话下,哪怕是驾车出游也能从容不迫了。

 

据悉,VE-1市场指导价为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算得上亲民价格。特别要注意的是,VE-1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全系赠送充电桩,并可享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新能源牌照指标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据统计,2018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正式迈过百万大关,达到100.8万辆,同比增长88.5%。不同于其他车企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的急躁,广汽本田VE-1的推出更像是一种水到渠成的表现。凭借技术的积累,心态的沉淀让广汽本田VE-1有着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感兴趣的朋友们届时可以到试驾现场来亲身感受一番!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