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少不羁爱自由,到如今拥有家庭事业稳定,2019年,可以说是我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我明白了真正的自由,其实是有足够的能力让自己和自己爱的人过上想要的生活,没有将就,也没有不甘心,一切都刚刚好。今年是我毕业的第四年,我遇见了对的人,也拥有了自己的理想座驾——广汽三菱奕歌

奕歌车主初体验,惊喜舒适无处不在

细水长流,一见钟情

认定她,是细水长流;而遇见它,是一见钟情。我和妻子是同一家公司的职员,当时初出茅庐,空有一腔热血,在职场上横冲直撞,一路碰壁。后来开始怀疑自己,产生对未来的迷茫和恐惧。是她开始一步一步引导我,教会我耐心和冷静,给了我鼓励和自信。我也希望能够成为她的依靠,给她安全感。为了给我们这个小家带来更多遮风避雨的保障,一辆好车是很必要的,而奕歌(试驾送红包赢钻石,购车再送1000元红包)正是我的好帮手。

奕歌车主初体验,惊喜舒适无处不在

以前对车没有什么概念,只觉得跑车超级酷。但是成家立业后觉得,跑车其实并不太适合我,空间宽敞、带点操控感的车才是我的理想座驾。在朋友们的推荐下,我去看了这款上市不久的SUV。这颜值首先就吸引了我和她,而且内部空间很宽敞,座椅舒适,后来试驾的时候更是让我惊喜。

奕歌车主初体验,惊喜舒适无处不在

 

虽然发动机是小排量的1.5T,但是动力并不弱,超出了我的预期。三菱家的发动机还是很不错的,奕歌起步加速都很平稳顺畅,驾驶起来有运动的感觉,一踩油门就有及时的动力反馈,一点都不拖泥带水。难得遇见这么想买的车,那还等什么,当然立马入手呀!

奕歌车主初体验,惊喜舒适无处不在

一路相伴,真“芯”护航

在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奕歌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乐趣与安心。每个工作日,它都为我们的通勤之路提供可靠的护航,遇到堵车也不心慌,奕歌自动驻车功能可给我省了不少事,一键启动的ECO节能模式更能让我省去对能耗的担忧,也让上下班更舒心自在。

奕歌车主初体验,惊喜舒适无处不在

而一到休息日,我和她都会开着奕歌,去一处环境优美的地方散散心。或是景区、或是郊区,有时候还会来一场两天一夜的短途旅行,奕歌宽敞的车内空间,能够完美承载我们的行李物品,稳健的驾驶性更能带给我们一场舒适惬意的旅途。

奕歌车主初体验,惊喜舒适无处不在

最近的一次出游,我们去了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那里有很多适合拍照的景点,我们俩都打扮了一番,想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因为是自然生态,一路上遇见了不少陡坡,不过奕歌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能够及时根据路况为轮胎分配足够的动能,再加上专业的SUV底盘,爬坡根本不在话下。就算遇到泥泞坑洼,它也能平稳驶过。总之这一路,我们非常享受车内的宁静与舒适。

奕歌车主初体验,惊喜舒适无处不在

不得不说,这个森林公园真的没来错,目之所及都是盎然绿意,很让人放松。我门也开始了狂拍模式,还用起了奕歌做凹造型的道具,这么好看的车当然不能放过了,拍照根本停不下来。

奕歌车主初体验,惊喜舒适无处不在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与家人、朋友适时放松一下,为自己充充电。而选择一辆好座驾,是这一切的开端。我很期待奕歌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浪漫、开心的回忆,也相信奕歌一定也会给你带来美好与惊喜。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