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SUV系列哪款车空间最大、颜值最高?如果说冠道自认第二的话,恐怕没有人敢称第一了,而22万元的起步价和性价比更是“秒杀”了一众竞品车型。不仅如此,近期广汽本田方面更是动作频频,接连推出了喜悦金融礼、喜悦换新礼,现在买车可享36期0利率和1万元置换补贴。那么,神奇的冠道到底是一款怎样的车型,跟随小编的介绍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司机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本田在车内空间上那是相当有造诣的,冠道的空间目前小编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超乎想像”,实在是大得离谱,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能完全的满足,甚至都用不完!其实,2820mm的轴距在同级中虽算不上领先,但是实际的效果真的是甩了对手N条街了。比如说,冠道在车身宽度上相比汉兰达1925mm的尺寸还略大,在车身长度上几乎和汉兰达七座车型处于一个水平上,但却比汉兰达少了一排座椅,多出来的部分几乎都体现在了后排空间上。而且由于冠道的后排几乎没有地台,相当平整,所以别说是随便翘二郎腿,哪怕是趴在上面做俯卧撑都没问题。

 

颜值方面,冠道以“猛”和“丽”蜚声业内外,当提到“猛”字的时候,人们的印象中出现的大概会是一名健美的男子,“丽”字则令人联想起做着瑜伽动作的女子,但是当这两个字在冠道身上结合起来的时候,则体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力量与美感。与此同时,冠道也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冠道的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紧绷的力量感,而且车尾溜背式的设计让其看起来与同级SUV有着不同的感觉。

 

不仅如此,在驾驶性能方面,冠道的水准依然在线。对于不同的行车路况,冠道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雪地、舒适、运动、经济多路况适应系统,优异的动力输出与精准操控能全面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冠道采用了风琴式油门踏板,踏板的回馈力度比较轻盈,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缓解因长时间驾驶而产生的疲劳感。自适应巡航还可解放右脚,满满的都是幸福与放松。与此同时,冠道采用的是VGR速比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灵敏、指向精准,回馈力度适中且线性,这点非常值得称赞。特别是高速行驶时转向也比较沉稳,能给人很强的信心。

 

底盘方面,冠道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加入了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这套系统可根据不同路面状态和行驶条件,调整减震器的软硬度。本田对于冠道悬架的设定与调校可以说下了不少功夫,这台硕大的SUV对于路面细碎振动的过滤相当出色,在车内几乎感受不到;而在高速过弯时,悬架良好的侧向支撑也能给人以很强的信心。其整体调校风格有着明显的舒适性偏向,这正好也符合一款豪华SUV覆盖的客户群。

 

在驾驶细节方面,冠道同样准备了惊喜。比如说,开车时如何在安全驾驶的同时正确使用导航,成为了不少司机朋友的一块“心头病”,用手机太麻烦不说,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以往我们认为有一些革命意义的设计,无论是十几万的家用车,还是过百万的豪车,许多车载导航除了新车落地的前几个月,车主们会偶尔的使用一下之外,之后十有八九变成摆设,最终开车导航全靠手机了。不过,冠道搭载的Honda CONNECT系统,让这一切迎刃而解。Honda CONNECT这套系统,是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硬件主要包括导航显示屏和车载通讯单元(TCU),还内置一张SIM卡,车载通讯单元通过网络与云端互联,当然也能接收GPS信号。同时系统内存储了导航地图数据,整个操作过程无需连接智能手机,就可以根据实时的交通状况,提供精准和便利的导航服务。

 

当然,冠道值得介绍的优点远不止这些,不仅空间大、颜值高,冠道的性价比隐藏的优势数不胜数,还需要司机朋友们亲自试驾体验一一来发掘,感兴趣的车迷们抓紧到身边的4S店报名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