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现在的司机朋友们对于一款汽车安全性能方面的考量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一款汽车的安全性能和价格基本成正比,这也是一些汽车安全性能高价格也非常贵的原因。不过,事情总有例外,优秀的产品永远不会缺席。空间大、颜值高、动力强的冠道早已名声在外,其越级品质的安全性能更是值得称道。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外观是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采用现在流行的轿跑SUV风格。在一定层面,冠道也算是本田第一款倾力打造的中国市场本土化车型。生而“奢享大五座”的冠道,有品牌骄傲的个性,区别于不少同级车型为迎合乘坐需求而在五座车型上强加的七座,绝不将就的冠道将强大与优雅做到极致,完美契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印象中,本田在本土化方面动作幅度都不大,大多数车型仍以“原汁原味”引进为主,冠道算是本田“全情投入”的重要作品,几乎用到了本田最好的技术和资源,首当其冲的就要数安全系统的越级配置了。

 

说到冠道最抢眼的一项“黑科技”,那就是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是在以往领先经验的基础上,面向未来自动驾驶而开发的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其实,早在几年前,Honda的安全技术就充分考虑到了车内乘员和车外行人等交通社会的所有参与者,并基于现实中的事故情况,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开发各种先进安全技术。在主动安全领域,Honda开发出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智能夜视系统等多项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

 

凭借Honda SENSING超感系统,可以说冠道在保障安全方面万无一失。这项系统的核心原理是通过位于汽车前进气格栅中的微波雷达和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单眼摄像头相结合来感知外界环境。通过微波雷达和单眼摄像机的共同感应识别,不仅能帮助驾驶者检测与另一辆车是否有相撞的危险,也能感应到前方是否有行人穿行;并能判断驾驶者的操作意图,精确的控制车辆保持最佳车速、车间距甚至干预车辆制动来防止事故发生。除此之外,附带低速跟随模式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是专为拥堵路况设计的。这个功能可以很大程度缓解在城市拥堵路段和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的驾驶疲惫,为驾驶带来更多乐趣。

 

同时,冠道系列车型还通过智能优化气囊、超强优化的铝合金前防撞梁、超高强度钢材后防撞梁,让驾驶人员和乘坐人员都能够更为安全。因为冠道车身使用了大量超高强度钢材料,占整车比例高达52.2%,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冠道取得了5星的最佳成绩。另外,LWC盲点显示系统、胎压检测、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都未缺席,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这类安全辅助系统也都到场,实实在在地把越级品质践行到底。

 

冠道所使用的车厢静谧性技术,在其成为“明星车型”的道路上也助了一臂之力,其搭载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可以减少因轰鸣振动带来的噪音;车身各项部件上也追加了吸音、隔音材质,以便有效地提升整车的静谧性能;降噪轮圈、双层嵌膜隔音玻离也可以在冠道全部都可以找得到。

 

除此之外,冠道另一个黑科技就是其高性能的底盘悬挂,冠道下摆采用的是铝合金下摆臂,这可是同级别车型里非常少见的。其不仅让车辆过转弯时抓地性更好,同时在经过颠簸路况时滤震效果也非常棒。其次,冠道的减震器采用的是阻尼可变的减震器,当车身倾斜较大时,减震器会自动调节变硬,这样一来,虽然我们开的是一台中心很高的SUV车,但也不会像其他SUV车型一样感觉晃动很大,开起来的稳定性更像是一台轿车。

 

技术方面的革新进无止境,对于冠道背后的本田来说更是如此。众多的技术控车迷朋友们,面对冠道如此惊艳的表现,还有什么理由阻止你去4S店一探究竟呢!据悉,现在入手冠道还能享受36期0利率和万元置换补贴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进店了解哦!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