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一些人甘愿平凡,对于他们来说,平平淡淡才是真;而另一部分人,他们从不愿向命运屈服,而且越经磨练,自身实力越发强悍,可谓野心与实力并存,这样的人注定是不平凡的,他们的座驾也是自身个性的象征,广汽本田旗下中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就是为“不平凡”的他们而来的。

 

“不平凡”的他们沉着大气、优雅得体。冠道外观上正好体现了这一点:从Concept D概念车汲取灵感,犀利沉稳,以“猛和麗”为设计基调,将威猛和华丽融为一体,有着与众不同的威视感;鹰翼式前大灯将前脸的视觉中心抬高;层次感丰富的前脸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相当厚实,俨然一副不怒自威的样子;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紧绷的力量感,而且车尾溜背式的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再加上很多镀铬装饰的装点,这一系列恰到好处的设计完全契合车主“不平凡”的外观特性。

 

“不平凡”的他们心胸宽广、内涵深邃,一如冠道同级别无敌的内部空间和越级的丰富配置。2820mm的轴距将空间放大到新的高度,且后排地板采用平铺的形式,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几乎没有对手可以直接抗衡;此外,后排座位的中央扶手还具备娱乐信息系统控制功能,可调节娱乐节目、音量、后排遮阳帘等,让后排乘客的驾乘体验更舒适。前排的中控台冠道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的布局清晰明了,大面积使用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搭配哑光设计的木纹饰板和淡黄色的氛围灯,质感温馨,而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又让它不失时尚动感。智能化的3D化动感仪表、可支持5角度调节的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具有电动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以0.5摄氏度的精心调节的三区独立空调......各种前沿科技配置冠道是应有尽有。而在顶配车型上,HUD抬头显示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柱出风口、防夹玻璃、主动降噪、LED灯光组合,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各种豪华越级配置冠道也一一考虑到了。

 

“不平凡”的他们不畏艰险,拼搏向前。你也许只看到了他们的成功,却没有看到他们内心的坚毅和忘我的努力。冠道就像一位忠实的朋友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一如既往地给与车主足够的动力支持。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具备高输出功率,加速响应明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牛·米/2000-5000rpm,性能超过很多1.8T和2.4L自吸发动机。

 

“不平凡”的他们刚强有力,呵护家人。安全第一,这是他们每天从起床到回家始终牢记在心的嘱咐,也是本田冠道的使命所在。冠道采用了轻量化高刚性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2.2%;全方位防护的安全气囊系统保障乘客安全,且配备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除此之外,冠道还配备DWS胎压监测、豪华广角后视摄像显示、VSA车辆稳定系统;370TURBO上还配备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交通智能识别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人的一生短短几十年的光阴,其实是非常短暂的。我们每个人其实都要抱有一种向上的野心,不断磨练,才能让平淡的人生变得不平凡。为不平凡的你铺垫“平凡”之路,近期广汽本田针对冠道还接连推出了喜悦金融礼、喜悦换新礼活动,买车即可享36期0利率和万元置换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到身边的4S店咨询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