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四月,山河春暖。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好转,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人们的生活逐渐回归正轨。各城市活力再现,出行井然有序,如何先人一步按下“活力键”?让“驾趣之车”广汽三菱奕歌带你探索美好生活。

人以安为乐,车以安为杰

如今,人们对健康、安全用车的关注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要实现健康与安全兼备,上至车内空气质量,下至车身结构、安全性能,每一部分都不可或缺。

在正常使用中的汽车由于空间较为密封,且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可能会导致车内存在多种威胁到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奕歌的全系车型均配备“口罩”——空气净化器,其空调滤芯采用过滤专用无纺布材料,能有效清除空气中的杂质、粉尘等,再配合内外循环功能的切换,可保障健康、舒适的驾乘环境。

聚焦到安全性能,奕歌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皆“卓尔不群”,奕歌ECLIPSE CROSS曾斩获汽车界权威碰撞测试E-NCAP和J-NCAP最高安全评价。在被动安全方面,奕歌采用了三菱研发的卓越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结构,该结构的优势在于设计科学,超高强度钢、铝镁合金等材料运用合理,整车强度高、防护性好。RISE车身可有效吸纳、分散冲击,保护车身架构的坚固,进而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奕歌可以用“全副武装”来形容,包含眼观六路的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监控八方的360度全景影像、解放双脚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并线倒车必备的BSW盲区预警系统+ 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等十大安全配置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打造出“十面俱到”的安全堡垒。

一身武功,释放“驭”望先人一步

春回大地,城市烟火气渐浓,人们迫不及待要紧跟春天的脚步,如何能先人一步拥抱大好河山?让“一身武功”的奕歌带你自由驰骋,尽情释放驾驭激情。

奕歌搭载的是代号4B40(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三菱的MIVEC和双喷射两项顶尖“黑科技”,兼顾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与之组成天作之合的是一台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完美造就了奕歌线性动力的流畅性。在实际驾驶中,奕歌油门调校灵敏,油门响应及时且动力反应迅速,着实为驾驶者带来了“人车合一”的驾控乐趣。

众所周知,奕歌不仅沿袭了三菱的动力技术优势,还传承了三菱的赛道基因,其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与“神车”EVO一脉相承,想要的“速度与激情”都可拥有。值得一提的是,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为车辆提供了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使奕歌能轻松应对各种困难路况,让驾趣与安全常伴驾乘者左右。

城市的“脉动”随着春天的步伐有力跳跃着,热爱生活、充满征服“驭”望的你,需要一辆安全与动力兼备的“驾趣之车”来保驾护航,广汽三菱奕歌正是你探索SUV美好生活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