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酷(care quality)”是母婴行业的翘楚品牌。“凯尔酷(care quality)”起源于经济繁荣的上海,团队秉承关心、专注、品质、高端的理念,历经两年发展,投资三千余万。目前已在上海、杭州、河南、北京等地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千万家母婴店提供全方位运营扶持,引领母婴行业思想,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与时俱进丨来自背后的力量

“凯尔酷(care quality)”隶属于云德控股集团,目前已融资3亿元。云德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怀抱振兴中华民族产业,进军世界一流企业的梦想,致力于打造核心竞争力,今天的云德控股集团已发展成(零售、健康、制造、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累积,集团已打造成一个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管理科学、办公条件优越的现代化企业。

云德控股集团旗下有三大围绕女性健康为核心的知名品牌:“孕琇产后恢复中心”、“孕琇致家”、“全城热燕”,经多年发展,集团公司在女性健康行业、产后恢复行业、女性高品质养生行业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集团公司对女性健康产业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为扩大发展规模,满足市场需求,后经为期两年多的市场调查和专业分析,针对婴童市场、女性市场的消费特点和精准定位,融合了产前产后关于女性的健康项目,应运而生了独具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母婴行业翘楚品牌——“凯尔酷(care quality)”。

风口行业丨新时代,新机遇

自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后,我国新生儿出生率达12%,母婴市场容量继续扩大,行业年增率超18%!预测到2025年,母婴消费将占市场份额的50%。

80、90后年轻父母成为母婴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对进口品牌认可度和忠诚度极高,给孩子就要最好的。

进口母婴产品意味着安全、健康、放心、高端,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进口母婴市场正从一线城市蔓延到内陆二三四线城市,用户需求量增多,而如何买到真正的纯进口母婴商品成为消费者头痛的问题。

“凯尔酷(care quality)”整合进口渠道,突破传统加盟模式,用产品撬动市场,给母婴店提供更多、更优、更快、价格更低的进口产品。

进军济南丨把成本做小,把利润做大

在进军济南站之前,“凯尔酷(care quality)”的团队对济南上千家母婴店做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和专业分析,发现济南母婴店存在以下弊端:

1、组织货源难

虽然现在母婴用品市场多、连锁加盟的也不在少数,但极少有市场能让客户一次性进全所有想要的货。因为母婴用品品类繁多(涵盖了日用品、床上用品、车床、礼品、玩具、食品、鞋帽、内衣、外套、纪念用品、特别用品、妈妈用品、洗护用品、书籍等等),无形中形成了高成本、进货难的态势。

2、补货慢

前期进货量大,进货相对容易,但零零碎碎的补货就变的异常艰难。由此补货慢是开店后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

3、竞争环境恶劣

没有创新就只能模仿,导致跟风情况严重,价格战变得异常激烈,从而导致利润越来越低。在贬低对手、攻击对手的同时,商家也失去了消费者的信任,以至于消费者对整个行业都充满了戒心。

面对济南母婴店现有的困境,“凯尔酷(care quality)”重构用户关系,利用新的营销方法和路径,满足母婴行业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用全方位的运营匹配新时代用户的需求和行为习惯。

目前“凯尔酷(care quality)”有上千种会员商品可供母婴店选择;并且能以最快的速度满足补货需求;同时面对恶劣的竞争环境,“凯尔酷(care quality)”给予会员10大权益,打通店面运营中的各类关卡,让母婴门店轻松盈利。

我们坚信“凯尔酷(care quality)”在济南的发展将为母婴市场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完美解决母婴店存在的诸多问题。同时搭建一个富有影响力的平台,帮助和服务更多的母婴店把成本做小,把利润做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