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京市江宁区金太阳幼儿园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作为民办幼儿园代表,董事长吕冬菊应邀参加节目采访,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来到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进行实地拍摄,吕总携全体师生一道欢迎节目组一行人的到来。

金太阳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南京,是全国幼教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宝贝呼吸计划”优秀示范工程单位、南京市江宁区民办非学历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十二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优智基地。集团拥有数名具有20余年幼教经验的老师、园长,现下属数家幼儿园,师资管理人员百余人,学生近千人。集团在2002年创办南京小太阳幼儿园。2004年创办南京小太阳幼儿园分园。2007年创办南京阳光艺术幼儿园。2009年创办南京金太阳幼儿园。

金太阳幼儿园是一所按照省要求创办的幼儿园。该园地处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东郊小镇小区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富有温馨的气息,是幼儿教育的理想场所。设立幼儿小班、中班、大班共6个教学班。设施齐全,功能完备。活动室配备有空调、电视机、DVD、收录机、钢琴、电钢琴、桌面玩具、幼儿图书等。保教方法科学,内部管理规范,教职工持证上岗,一切教育活动围绕着培养幼儿行为习惯和激发活动兴趣而展开,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开发幼儿各项素质的潜能,促进每个幼儿全面、和谐、富有个性的发展。

董事长吕冬菊坚持着独特的幼教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普惠型民办幼儿园发展,倡导教育与自然相结合,让孩子回归自然。自从1996年开始从事幼教工作,至今已23年时间。2005-2007连续三年被评委南京市玄武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现为中国早教论坛高级会员,2017年被中国网评委“幼教中国影响力园长”。

金太阳幼儿园彻底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实施普惠性乡村学前教育,解决周边农村3至6岁学龄前儿童入园问题。本着“以德办园、依法治园、质量强园”的办园理念,以幼教“两个法规”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依据,规范科学管理,一切为了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和为家长服务,实施幼儿素质教育,保育为主,保教并重,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