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对于Vimi薇迷品牌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Vimi薇迷品牌创始人Connie gu亲临韩国,并与韩国免税店方代表签约入驻合同,Vimi薇迷将以品牌专柜形式正式入驻韩国各大免税店!

这是Vimi薇迷品牌迈向全球化的一个新阶段与新征程,也是Vimi薇迷品牌多年专心专业深耕美容食品行业的良果。

以市场表现,带动韩销热潮

可能很多人会好奇,在全球美容食品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韩国各大免税店为何会选择Vimi薇迷进驻?通过分析Vimi薇迷在全球的市场表现,我们不难发现,Vimi薇迷背后隐藏的真正实力。

首先,Vimi薇迷目前拥有两大天后级女神代言人,她们分别是Vimi薇迷抗糖化胶原肽饮代言人佘诗曼女士,以及Vimi薇迷水光素颜美白饮代言人林心如女士。两大女神代言加持,巨大流量涌入,对提升品牌形象与知名度不言而喻。

  

其次,Vimi的全球市场表现力令人惊叹。过去几年,Vimi除了拥有高额的中国内地美容食品市场占有率以外,在台湾市场的业绩一路走高,甚至在日本也是刮起了一阵Vimi风,引发全球达人疯狂种草。

基于全球用户口碑,我们相信,此次Vimi入驻韩国免税店,必将在韩国市场掀起新一轮的售卖高峰!

以轻奢之作,革新行业品质

一直以来,Vimi薇迷品牌一直以轻奢的品牌调性和超强的产品品质优势,俘获了来自全球的众多消费者。

Vimi薇迷深信核心技术和质量是品牌建立的第一条件,在始终恪守人文风物的前提下,又催生新鲜文化;坚持传统匠心,也创新现代科技。在现代技术与人文匠心的交融碰撞中,打磨出一瓶瓶极致完美Vimi。

  

Vimi薇迷不光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国际上更是拿奖拿到手软。2019年,Vimi薇迷先后获得[食品界奥斯卡]世界级蒙特奖双项大奖以及第三十三届[日本东京发明展]奖金奖!Vimi薇迷屡次斩获大奖的关键还是在于其卓越的品质保证。坚持原料进口,从源头保证品质,合作国际顶级生产商,从细节把控生产,用口碑决胜未来。

与此同时,韩国免税店方表示:Vimi薇迷过去的台湾市场业绩很棒,中国内地市场美容饮品的市场销售额也非常的漂亮,作为第一个进驻韩国的美容食品品牌,免税店方表示特别看好这个轻奢品牌!

Vimi薇迷与韩国免税店的签约,是业界与消费者对Vimi薇迷的认可,同时也是一个得以进步的机会。Vimi薇迷将初心不变,以真诚的品牌理念,投入到品牌以及整个产业的发展,加强了两国之间文化交流,促进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为未来美容食品品牌的发展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