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红人梨涡姐姐问说:“你是否也想拥有初恋般的少女肌肤呢?”

“像明星在保养皮肤的时候都是有方法的,并不是靠着美颜滤镜在镜头面前存活下来的,重要的是底子保养得好,其实这样的肌肤我们素人也可拥有的哦,最近朋友从日本带回一个肌底液,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皮肤的改变真的有吓到我!”梨涡姐姐在自己的小红书上写着她被Luara肌底液的效果惊艳到的感受。

众所周知,Luara肌底液和普通的肌底液不一样,它是一个调理型的肌底液,能够从根源改善问题。

  

 

专业的梨涡姐姐还和小红书的粉丝们分享道:“成分党宝宝看过来,这款肌底液里含有高浓度的马胎盘能让你的肌肤在4周内有所改变,可以提高细胞周期,加速再生,对待皮肤衰老很有帮助!另外它可以调节皮肤成为一个弱酸性PH的环境,是皮肤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而且水润有光泽,用过之后摸上去就是Q弹的效果。”

因为梨涡姐姐的肌肤是不长痘痘的肌肤,所以使用方法是先把它挤在手上然后按压涂抹上脸,可以明显感受到肌底液是比较容易吸收的,而且上脸也不会油腻,也很很温和,对敏感肌也超级友好。

梨涡姐姐在使用半个月之后,就明显看到皮肤变得水润透亮了,看到这么明显的变化也成了她无限回购Luara肌底液的原因。

一款好用且性价还高的护肤品,有人会不喜欢吗?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