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10个月,一到冬天全白费,这样的问题是不是也困扰着你?为什么在冬季,肌肤问题会集中爆发,脱皮,细纹,起皱,缺水、粗糙、暗疮和色斑等状况层出不穷?因为冬季的寒冷,让大家连手都懒得洗,减少了护肤意识;冬季的冷风不仅吹得大家瑟瑟发抖,也将皮肤的水分吹干,让原本就减少呵护的肌肤雪上加霜。那么,在冬季应该怎样护肤呢?

1、冬季护肤,洗澡水温要控制

寒冷的冬季,有些人喜欢用非常热的水来洗澡,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过高的温度,会带走人体的水分,让原就损伤的肌肤再次受伤。建议大家洗澡的时候,将水温调整到略高于人体体温即可,这样的水温既能让你享受冬季沐浴的温暖,也可以很好的呵护肌肤。

 

  

 

2、冬季护肤,室内湿度要适宜

冬季的天气干燥,虽然我们没有明显感觉,但是直接面对空气的肌肤却在不停的流失水分。在室内开空调的时候,需要使用加湿器。

  

3、冬季护肤,早睡半小时的好处

冬季,我们都变成了“特困生”和“起床困难户”,起床之后,很有可能不护肤或者匆匆忙忙的涂抹两下,这就相当于让皮肤在干燥的寒风中肆意奔跑。改变这种情况的办法,就是将睡眠时间提前半小时,不仅可以按时起床,也能给肌肤更多的自我修复时间。人在睡觉时,皮肤会分泌一种皮肤水嫩的“成长荷尔蒙”,为肌肤补充神经酰胺、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修复肌肤弹性,补充肌肤水分。

 

  

 

4、冬季护肤,多喝热水是关心

冬季的护肤最重点的就是要补水,加强补水,减少水分丢失是冬季护肤的关键。平时多喝些热水可以促进代谢物的排泄,调节皮肤的PH值,从内部保证皮肤的水分供应。

  

5、冬季护肤,谨慎选择护肤品

四季的护肤是不同的,冬季的天气原因导致护肤的重点是保湿和滋润,因此不要在去使用去油或者去角质的洁面产品了。试想一下,本就干燥的皮肤再去油,油脂去除的同时水分也跟着流失了。另外,干性皮肤一定要忌用碱性浴液、肥皂等。

6、冬季护肤,选择护肤面膜很重要

冬季脸上补水适宜且常用的方式就是敷面膜,VE酵母多肽酵醒面膜和VE酵母多肽美肌多效原液组合,是VE化妆品品牌旗下的一款美肌产品,甄选酵母精华,配以鲜活美肌成分多肽,饱含肌肤养护精华,小分子成分,快速沁润肌底,从根源上改善肌肤问题,提升肌肤细胞活性,激活皮肤自我修复功能,焕活光采水润美肌。

  

VE酵母多肽酵醒面膜,搭配蕴含丰富酵母精华,及六肽-9、谷胱甘肽、三肽-1铜、肌肽、九肽-1,多种美肤精粹组合酵母多肽酵醒面膜,赋活紧致,集补水、保湿、修护、亮肤、抗皱于一体,改善肌肤干燥、缺水暗沉现象,淡化细纹、紧致弹润,持久使用,重现光采水润美肌。

酵母多肽美肌多效原液,甄选酵母精华,配以鲜活美肌成分肌肽、十肽-4、乙酰基四肽-9、三肽-1铜,多重营养调和而成酵母多肽美肌多效原液,焕亮肌底修护,具有补水、保湿、紧致、修护、抗皱、润滑、焕亮等多种美肌功效,提升肌肤水润度,打造清澈、嫩滑、水光肌。

原液与面膜优秀结合,水嫩保湿、新鲜焕活、沁润肌底,改善多种肌肤问题。VE 酵母多肽面膜安瓶原液套盒,你的抵挡冬季对皮肤伤害的优选产品,让你水润通透的明艳整个冬天。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