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号,杭州召开了一场主题为“酵”你“肽”美的VE酵母多肽面膜安瓶原液套盒品鉴会,本次品鉴会发布了VE全新产品——VE酵母多肽面膜安瓶原液套盒(也叫安瓶套盒),会上,产品经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款新品的前世今生。

  

由于商家的营销手段和中国人的从众心理,导致很多女生一时新鲜或者冲动购买了众多护肤品,但总没法坚持用完,最终被束之高阁,扔了可惜,留着碍事,最终出现买多于用的情况,为了改善这种情况,VE推崇极简主义护肤——少而精,清除掉那些90%对自己无用的东西,然后集中精力用好剩下的10%,你会获得更惊艳的护肤效果。

简约步骤+简约配方+简约功效=简美护肤。

原液+面膜,原液使用在先,面膜使用在后。

一调:起到润泽肌底,调理受损肌的作用:

二养——起到封存养分,进一步促进肌肤吸收的作用。

为了打造优质产品,VE品牌延用最先进的生物科技、交汇最先进的日本审美意识和最摩登的法国优雅,采用全球殿堂级科研技术团队法国仙婷创新实验室,并融合专注酵母研究20多的东京创新研究所,倾情打造,蕴育出VE独一无二的美肤产品。

VE采用人体仿生的生物发酵技术和纳米载体技术在多种珍稀草本植物中萃取专利植萃成分。

国际生物发酵的最新科技——人体仿生的生物发酵技术。日本本土独特酿酒技术,造就了他独一无二的生物发酵技术。

纳米载体技术,来源于医药领域的细胞向量输送技术,仿生纳米包裹技术。能促进皮肤黏附,增加皮肤水合作用,使皮肤结构松弛和极性改变,与细胞间脂质进行交换;纳米载体在皮肤表面 / 皮肤活性表皮 / 真皮与皮肤组织融合,释放活性成分,不会进入血液循环。

  

  珍稀植萃成分

  欧蓍草提取物:抑菌,防治粉刺,增殖弹性蛋白酶,恢复皮肤纤维组织弹性。

  荔枝果皮提取物 :调节足够保湿因子,深层锁水,让肌肤水润。

  滨海刺芹愈伤组织培养物滤液: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令肤质更光滑滋润。

  六肽-9 :一种非常稳定的胶原蛋白肽,具有显著的抗皱紧致功效。

  肾茶提取物:又名猫须草,可入药,清凉抗炎,有助于肌肤排汗。

  葡萄汁提取物:使肌底水润充盈,细胞健康饱满,让肌肤焕发青春光泽。

  这款产品不仅技术精良,在成分上也是优中择优,其核心成分是二裂酵母和黄金多肽。酵母和小分子肽的合作,能够渗透肌肤深层,记录肌肤细胞受损程度并及时修护,定点定时定量输送养分,提升细胞吸收率; 建立一个长效保湿系统,滋养修护同歩进行,维持肌肤整天水嫩,强化肌肤防护屏障; 同时抑制黑色素因子,瞬间激活细胞,焕颜亮肤,打造无瑕“灯泡肌”。高纯度高浓缩原料活性,所以珍稀,高活性酵母——珍稀的“肌肤能量饮”。

  这么精良制作出来的“酵”你“肽”美,还是很能抓住与会各位仙男仙女的心,表示很看好VE这款新品,活性肽引领21世纪人类营养革命,VE安瓶套盒将掀起美肤的新浪潮。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