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元旦、小年、春节转角就能能遇到,想必大家再开启了新年好礼物色之旅,礼品市场也成了众多品牌的逐鹿之地。2020爱你之年,90后已然成为节日送礼的消费主力军,礼品不再局限于烟酒、茶、首饰这些常规礼品,功效强又颜值高的护肤产品一跃成为送礼的新宠。

  高颜值护肤礼品粉丝众多

 

据统计,新一代消费主力军(90/95后)在选择送礼的物品时,在保证功效的基础上会更讲究高颜值包装,更加愿意购买能保持产品创新和颜值高的品牌。

 

在热销品牌中,随着国潮崛起,颜高优质的护肤品牌备受追捧。神仙美肤品牌VE认为,当代年轻人审美在拔高,对消费的诉求也表现得更加理性科学,所以美肤产品的颜值和性能在这两个方面也表现得更加鲜明出色。

 

 

VE秉持上善若水的理念,采用前沿的生物科技,寻找赋活肌肤初生力量的创新高质原料,致力于提供更温和体贴的肌肤解决方案——VE热销的璀璨奢宠新年款礼盒。在产品设计上增加水元素,VE的LOGO就是以水为原形,仿若水波流荡。璀璨闪耀的钻石瓶身,灯光下blingbling闪亮,从女人挚爱的钻石中得到启发,具有极强的视觉吸引力,吸粉了一波年轻消费者。

  实力美肤品广受追买

 


 

护肤品行业从广告营销路线到回归产品日益成为通识,VE热销的璀璨奢宠新年款礼盒就是典型的例子。这款新年爆款产品有三个明显的特征,第一高颜值璀璨瓶身,样子上就已经完胜了N多品牌;第二是用了日本生物发酵技术提取丰沛酵母精华,细密精粹深入补水,营养环环相扣,给肌肤奢养,如棉花般细腻;第三是蕴含多种珍贵活性肽成分,充足营养给予肌肤滋养、水嫩鲜活,维持肌肤紧实饱满。

另外,顶尖科研技术加持也是新一代消费者看重的点。VE这款璀璨奢宠新年款礼盒是和全球宫殿级科研技术团队法国仙婷创新实验室以及酵母研究20多年东京创新研究所合作研发,采用先进科技萃取珍稀植萃成分,更加入专利成分,赋活肌肤摆脱暗哑,令肤质亮泽柔嫩。可以说是将天然植萃护肤成分和生物科技,注入了VE璀璨奢宠新年款礼盒。近年来,年轻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产品的成分和技术,VE这款璀璨奢宠新年款礼盒就是这类护肤品的代表之一。尤其冬季正是美肤的好时期,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款产品送家人、朋友,成为送礼新宠。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