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照大师所创作的针织样板,亲手制作自己的作品

KARL LAGERFELD和The Woolmark Company的合作关系可追溯至1954年,现推出777盒限量版「Knit Karl kit」编织礼盒,其中包括精纺美丽诺羊毛、织针和Karl Lagerfeld所创作的针织样板。

The Maison KARL LAGERFELD和The Woolmark Company很高兴地宣布推出「Knit Karl kit」编织礼盒。这个限量版礼盒包括编织工具,用户可使用澳大利亚精纺美丽诺羊毛及由Karl Lagerfeld所创作的针织样板,编织出独一无二的作品。

公众可以参加寻宝游戏,找寻指定编号,赢取限量版「Knit Karl kit」礼盒。礼盒编号由1至设计师喜欢的数字之一-777号不等。活动将于即日起至3月24日举行,并可在网页www.knitkarl.com登记参加。

Karl Lagerfeld和旗下同名品牌与The Woolmark Company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1954年,Karl Lagerfeld曾赢得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大衣类别的殊荣,那时Karl Lagerfeld才21岁。比赛的胜利更为他开启了其后非凡的事业发展,并改变大众对时尚的定义。2018年他与The Woolmark Company展开了合作想法,共同制定了这个项目的初步概念,并且由2020年秋季系列开始,所有KARL LAGERFELD的针织品将会以拥有纯羊毛标志Woolmark认证的优质羊毛制成。

1954年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决赛,左一为Karl Lagerfeld

每一个「Knit Karl kit」编织礼盒将包含一款由Lagerfeld所设计的中性产品针织样板, 包括毛衣、帽子、头巾或围巾,另备有织针、纱线、个性化的胸针和编织说明书。纱线由澳大利亚纯正精纺美丽诺羊毛制成;除了 100%纯天然之外,其更具备可生物降解和可再生使用的环保优势。

KARL LAGERFELD的品牌及传讯总监Caroline Lebar表示:“我们在过去一年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来庆祝Karl的一生传奇。由于Karl的首个创意作品是为1954年的国际羊毛标志大奖设计,因此这次与The Woolmark Company合作也水到渠成。”

The Woolmark Company董事总经理Stuart McCullough说道:“我们与故友Karl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954年,当时这位年轻的新兴设计师向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和休伯特·德·纪梵希(Hubert de Givenchy)等蜚声国际的评审团成员,展示了一袭水仙花黄色羊毛外套。更令人动情的是,Karl的第一件备受关注的作品和遗作之一均是以羊毛制作。「Knit Karl kit」编织礼盒为每位用户提供独特体验,将穿着高级时装设计师作品的自豪感和自己创作的满足感融合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