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冬天干燥、寒冷,而此时富力社区的“坚盾卫士”还如往常一般站岗、巡视,无论四季,无论晴雨,无论昼夜,这些可爱的秩序员,始终牢记职责,把业主的安全放在首位。

富力物业北京公司开展“暖心行动”,由公司领导带队,把冬季保暖物资、食品补给送到各服务中心,让每一位不畏严寒,认真工作的姐妹弟兄,都能感受到富力大家庭的温暖。

冬季慰问,情暖人心

公司采购了一批护膝、口罩、围巾,送到秩序员手中,希望这些保暖物资能够帮助大家抵御寒冷,提升温度。

 

 

 

除了保暖物资,还有牛奶、面包、方便面等食品补给,让大家在累了、饿了的时候能够及时补充能量。春节期间工作量比较大,很多员工都加班加点地忙碌,也正是这种敬业爱业精神,保障着十几个富力社区的正常有序运行。

这次慰问得到了一线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对公司领导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现场,提升品质,服务业主,为富力社区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