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皑皑兆丰年,红梅独秀香芬芳,农历鼠年吉祥绕,鞭炮声中年岁长。爆竹响鼠年至,全球华人喜迎春节,天峰出行运营品牌——驭道天下恭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安康!恭祝您鼠年大吉,万事如意!

 

2019对于驭道天下而言是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年。2019是驭道天下开展业务紧密布局,大力发展融资租赁的一年;是时刻紧跟国家政策,及时调整业务方向的一年;是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一年,这一年忙碌却又幸福,平凡而又充实!

2019,驭道天下紧跟国家政策,在全国稳健布局,并受到多方认可。这一年,驭道天下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予会员证书,正式成为常务理事单位,这标志着驭道天下在全国各地紧密布局网约车租车服务平台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品牌影响力;这一年,驭道天下凭借在行业模式创新力、高品质出行服务和合规发展理念等多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19年杰出网约车出行运营商”荣誉称号、“中国车商年度创新企业”奖;这一年,驭道天下凭借践行社会责任的综合表现和突出贡献荣膺“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

2019,驭道天下与知名品牌强强联合,为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做贡献。驭道天下先后与合生创展链链好车、广汽新能源、山西焦滴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驰车福互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中国新能源知名品牌强力合作,在新能源汽车、汽车租赁、汽车维修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共享租赁领域中的应用,打造新能源汽车共享商业新生态。

2020年,驭道天下将继续成为天峰控股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强有力品牌,致力于成为出行行业的重要运力提供方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先行者,倾力打造服务导向、价值共享的汽车融资租赁生态链,助力国家实现绿色出行、高效出行。鼠年将至,天峰出行运营品牌——驭道天下恭祝您鼠年大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