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速8酒店也迎来了四家新开业店

快来看看吧!

速8酒店北京东坝东苇路马厂店

(酒店外观)

(酒店大堂)

(商务双床房)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路61号院4号楼1层

酒店说明: 速8酒店北京东坝东苇路马厂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路61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挨机场第二高速,15分钟直达首都机场。速8酒店北京东坝东苇路马厂店将秉承速8酒店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给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是您旅游、出差、休闲的好选择。酒店全体员工期待你的到来。

 

速8酒店合肥双凤开发区凤霞路店

(酒店外观)

(酒店大堂)

(商务双床房)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凤霞路22号2-3层及1层大堂

酒店说明: 速8酒店凤霞路店位于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凤霞路22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靠荣事达产业园,与阜阳北路邻近,距离G40沪陕高速出入口1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标准双床房、标准大床房、经济双床房、经济大床房等房型,酒店24小时热水、独立空调、43寸液晶电视、免费wifi宽带上网、免费停车服务等。速8酒店合肥凤霞路店将秉承速8酒店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给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速8酒店北海银滩海滩公园店

(酒店外观)

(酒店大堂)

(商务大床房)

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7号铁道部机车车辆培训部主楼1-3层

酒店说明: 速8酒店北海银滩海滩公园店坐落于广西北海4A级景区,与浪漫迷人的“天下第一滩”-银滩相邻。酒店主体建筑独具东南亚风格,精致舒适的客房,让您疲惫的旅途得到轻松惬意的享受。客房设计简约高雅,独立变频空调、精致干湿分离浴室、快速无线wifi网络、国际卫星频道、大屏幕液晶电视、24小时变频空气能热水、干净卫生的洗浴床上用品、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尽力做到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其他主要设施有:多功能休闲活动室、大型会议室、水吧、餐厅(容纳200人左右同时用餐)花园式浪漫休闲庭园中设有大型泳池,免费停车场(可容纳百余辆车停泊)处处洋溢着迷人的亚热带海岸风情。

速8酒店东莞寮厦万达广场店

(酒店大堂)

(商务双床房)

(酒店早餐厅)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寮厦村竹园路口8-9层及2层大堂

酒店说明: 速8酒店东莞厚街万达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酒店地处康美国际鞋城旁边,厚街万达广场对面,步行至东莞厚街万达广场仅15分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周边餐饮、购物、娱乐、金融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酒店拥有标准间、大床房、商务间,麻将房,特色主题房等房型,房间内提供24小时热水、优质床上用品、免费宽带上网、豪华淋浴设备、有线数字电视、免费停车服务等。酒店餐厅提供美味丰富的自助早餐。速8酒店东莞厚街万达店将秉承速8酒店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给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