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极客优品

不小心的摔倒,在年轻人眼里可能只是"站起来拍拍灰"的事,可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它不亚于心脏病、中风发作,尤其是跌倒时若周边无人帮助,严重者有可能就此一摔黯然辞世...

可不要小瞧了老年人的摔跤,一次摔倒就可能让老人的健康水平在短时间内急转直下。而且,引起跌倒的危险因素,可能就藏在家庭生活空间的各个部分,有些看起来无伤大雅的不方便,对老年人来说都可能隐藏着致命的风险。

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报告:全球每年有30多万人死于跌倒,其中60岁以上的人超过一半。而据浙江省疾控中心慢性病防制所的调查结果显示,在19412个老年骨科病例中,发现跌/坠伤所占比例达到41.63%,也就是超四成的老人意外受伤都是因为跌倒坠落!

这数字看起来触目惊心,不少人已开始担心家中的爷爷奶奶辈走路不便,容易出现摔倒昏迷的风险。那么首先,我们要知道家中老人出现摔倒的几率有多大,这有助于我们做好预防工作,尤其是以下老人尤其需要格外注意:

1. 年龄超过65岁,暂时看起来比较健康但依然有风险;

2. 贫血或者血压不稳定史,是潜在的摔倒人群;

3. 患老年痴呆,无方向感,这类人群虽然能够正常行走但有意识和认知障碍,需要做好防范;

4. 肢体萎缩,运动功能有障碍,身边一旦没人帮助极有可能摔倒;

5. 视力差、不太不稳者,摔倒风险极高

6. 服用镇静安眠药物、降压药物的老人,伴有不定时头晕症状,最容易发生摔倒

其次我们要知道,老人摔倒的部位主要是髋部,髋部(腹股沟部位)是躯干与腿相连接的部位,可以使你的躯干和腿能向前、后及侧面自主运动。由于髋部是一系列机体运动的中心,一旦损伤有可能引发各种高危疾病。

 

老人的摔倒往往非常意外,也不能时时刻刻盯着他们,我们还需要上班、照顾自己的小家庭等等,那么我们这些在外奔波的子女能做些什么降低摔倒危害的方法呢?这就要说到一款德国进口的德格胜拓老人防跌倒短裤了,拥有30年研发跌倒防护经验,内置软硬适中的记忆棉保护垫,贴身保护老人的安危。

优选抗冲击记忆棉保护垫,在容易碰到地板的髋部位置加厚防护,可吸收、缓冲撞击力量,有效减轻意外跌倒伤害,为老人争取救援机会。

记忆棉特设上窄下宽的曲边形状,配合优良弹性,紧贴腿部曲线,并能够随体温而升温变软,贴身无冰凉异物感,老人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却能时时刻刻安全给老人安全守护。

无需担心内置的保护垫会影响日常的穿衣、走动等生活作息,德格胜拓也想到了这一点,特制轻巧记忆棉垫,具有优越的弹性和柔软性,搭配柔软透气短裤,上身无厚重感,亲肤舒适不闷,也无拘束感。

此外,为避免经常洗涤影响防护效果,特设可拆卸免洗记忆棉垫,需要时轻松安装,不用时可随意拆卸。有时也可以让父母自己做主,他们更知道什么时候需要保护好自己。

为满足不同的老年群体,特制定两种短裤款式,宽腰款适合大部分人群,无缝针织工艺穿起来舒适清爽;开档款可配合松紧腰带,适合行动不便、生活自理能力差的老人。

现在这款"防护老人跌倒受伤的孝心短裤"正在淘宝众筹火热售卖中,在众筹页面搜索"孝心短裤"即可了解详情。

淘宝众筹链接: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20092467&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