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有巫山脆李·西西有铜梁砂糖李

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李子林种植砂糖李已逾百年。近年来,小林镇进行科学规划,科学种植、科学采摘,培养优质水果。作为铜梁传统水果,铜梁砂糖李拥用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和成熟的产业链。目前已作为铜梁代表性水果远销多个省市地区。

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和果农的努力下,铜梁砂糖李先后获得“全国优质李”、国家A级产品等荣誉称号。

1.气候适宜∙枝繁叶茂∙

重庆铜梁地处北纬29°,属于亚热带湿润性季风气候,夏热冬温,四季分明,雨热同期、降水充沛。

铜梁砂糖李种植基地位于铜梁西部小林镇,放眼望去,房前屋后、田坎路边、山坡地头,漫山遍野都是李子。现全镇砂糖李种植面积达到6000亩,预计产量200万斤左右。

2.健康种植∙现摘现发

铜梁砂糖李坚持采用自然成熟采摘的方式,坚持品质采摘,不催熟,不打药,不熟不摘,确保每一颗砂糖李都是拥有优质基因的好李。

铜梁砂糖李极耐贮运,为了让铜梁砂糖李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接受度更上一层楼,小林镇提前规划,与数10家电商平台、知名水果市场达成协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预售,确保全国各地的每顾客都可以吃到最新鲜的铜梁砂糖李。

铜梁砂糖李保证现摘现发,新鲜直达,我们不做最快的,只做最新鲜的。

3.香甜味正∙营养丰富

由于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条件,加之种植地朝阳,日照充足,铜梁砂糖李外带灰霜,个头饱满,甘甜清脆、酸甜适度,香脆化渣,口感特别,是李子中的上上之选。

砂糖李含有极高的营养元素,其主要含糖、蛋白質、胡萝卜素、維生素B1、B2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夏季适当的食用砂糖李,可以快速补充人体所需。

好李知时节·愿君多采撷

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铜梁砂糖李”

打开京东搜索“中国特产 郫都馆”,

即可预定铜梁砂糖李

第一时间遇上李,爱上李,吃定李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