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会揭幕——顶尖人才齐增彩

9月28日-29日,AIIA2020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市首钢园区拉开序幕。本届大会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关村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等单位共同承办。力求解读行业最新动态,共话未来发展新趋势。其中,更有三名重磅级外籍嘉宾联袂加盟,为可信AI分论坛带来最新国际资讯。

  01嘉宾一

  Stephen Pattison斯蒂芬·帕蒂森先生

曾就读于牛津和剑桥两所世界名校的斯蒂芬,2012年起任职于全球最大设计IP供应商ARM公司,任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主要负责英国,布鲁塞尔,华盛顿和北京等地的公共政策问题。在本次分论坛上,斯蒂芬将为与会嘉宾分享ARM在可信AI领域的考虑和举措。

  02嘉宾二

  Charles Radclyffe查尔斯·拉德克莱夫先生

毕业于剑桥大学的查尔斯·拉德克莱夫先生作为一名在AI伦理和技术以及ESG的专家。查尔斯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和量子计算等创新技术上有着的深刻理解,以及对此类技术将对社会,企业和政府产生的影响具有清晰认识。在本次分论坛上,查尔斯将结合华为对欧洲推进人工智能立法和数据战略等动向的研究,向与会嘉宾介绍华为在欧洲人工智能供应链保险和审计方面的工作,以及实现可信AI的落地策略。

  03嘉宾三

  Dr. Iulia Cioroianu尤利亚·乔罗亚努博士

尤利亚·乔罗亚努博士毕业于纽约大学,目前就供职于巴斯大学,担任政策研究所讲师与有关可信AI的UKRI CDT项目教员。乔罗亚努博士是一名计算社会科学家,主要研究算法、社交媒体和在线信息曝光对公众舆论和两极分化的影响。她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重点是与一系列英国执行机构接触,为制定针对在线和数字发展的循证政策提供支撑。在本次分论坛上,尤利亚将向与会嘉宾分享巴斯大学在可信AI政策框架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开发者大会报名通道

通道一:复制以下链接,打开浏览器,点击“立即报名”

百格:

https://www.bagevent.com/event/6793442

活动行: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7562522425800

易企秀:

https://q.eqxiu.com/s/EKHBXm2b

通道二:长按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

 

通道三:点击“阅读原文”,即刻报名

❤位置有限,先到先得!请抓紧时间报名!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