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高端宠物食品品牌登陆中国市场,经销商火热招募中!

今年年初海关总署于1月19日公布的西班牙宠物食品合法输华企业名单共计13家,其中 Alinatur Pet food 作为拥有西班牙最大现代化加工工厂的品牌之一,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据悉,此次进驻国内市场的是Alinatur Pet food旗下高端宠物食品品牌Bravery “勇敢”,目前已与国内哈尔滨派佳商贸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由该公司作为中国总代理,诚邀全国经销商洽谈合作。

西班牙最大宠物食品工厂,优秀无需多言!

Alinatur Pet food 宠物食品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西班牙东南部交通便利的古城洛尔卡市,拥有西班牙目前最大的现代化宠物食品生产工厂。公司工厂生产区域建筑面积25200平方米,存储区域面积3200平方米,年产量15万吨。

该工厂拥有HACCP认证,采用最新技术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同时由经验丰富的营养专家,生物专家和生化专家对产品从原料采购,配方及生产进行全流程把控。生产区拥有两条完整的自动化生产线,四条分装线及四个装卸码头,存储区由两个智能分层式仓库及一个独立发货区域组成。

Bravery “勇敢”系列主粮,更高端,更用心

Bravery —“勇敢” 系列全价主粮是Alinatur petfood 旗下专门针对猫狗所特别研发生产的超高等级(Super Preumium)宠物食品。本系列全价主粮采用100%单一动物性蛋白质来源,无谷物脱敏配方,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剂。产品辅助添加纯植物成分,为宠物提供均衡的营养,并且有助于改善宠物免疫系统,助力宠物消化,能有效提高关节灵活性,使宠物保持活力。包装封口采用抗氧化夹链式设计,保证长途运输后产品的品质。

“勇敢”系列全价主粮包含鸡肉,羊肉,三文鱼和伊比利亚黑猪肉四个口味,包装分为2公斤,4公斤,7公斤和12公斤四种规格。其中最受外网好评的是勇敢”系列宠物猫粮,其中鸡肉和三文鱼口味的猫粮无论在产品配方,品质及特性上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收获了诸多赞誉,在同等级别主粮市场中目前还没有直接竞争者!

强强联手,只为更好的服务

作为西班牙知名宠粮品牌,Alinatur Pet Food 在拥有自主品牌Amity及Bravery的同时,为全世界100多个品牌提供宠物食品生产,产品直接或间接销往全世界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产值达到四千万欧元。Alinatur Pet Food 重视亚洲市场,是西班牙首批入选中国海关总署白名单的企业之一。

相较之下,总代理商哈尔滨派佳商贸有限公司看似毫不起眼,实则是国内一家专门经营宠物食品用品批发及网上贸易代理的有限责任公司,相信二者的合作将会有效扩大国内宠粮市场,带动宠物消费升级,为爱宠带来更好的食物体验。

关于进口粮,主编有话说

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养宠人群有向低线城市下沉的趋势,高学历、中高收入养宠人士增多。8月20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天猫国际发布的《氪金式养宠:进口原肉粮引领宠物消费新升级》报告也显示出进口原肉主粮快速增长的搜索量和销售量之下,国人对于宠物饮食健康意识的提升。

随着宠物食品安全和营养价值越来越受关注,养宠人士也对宠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品牌多样、品质升级的中国宠粮市场中,能全面应对宠物主消费需求的Bravery “勇敢”系列主粮或许会在未来掀起进口粮新风尚。

哈尔滨派佳商贸官方微信:paijialtd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