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每天坐在电脑前工作,一坐就是几个小时?你是不是也有了脊椎腰椎的困扰,每天躺在床上都觉得酸痛无比?你是不是也因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而让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如果你也有现代白领工作者的通病,那你也是时候该拥有一把Herman Miller的这款人体工学椅了。

这款椅子专门针对现代办公族设计,以舒适为主要出发点,着手解决当代年轻人易产生的脊椎腰椎问题,能给人带来坐在沙发上的舒适之感。

赫曼米勒座椅的Aeron系列是由PostureFit  SL改良而成,Classic Aeron是单一支撑,而New Aeron同时配有骶骨和腰部支撑软垫,可以让你的骶骨和腰部都得以舒适的体验。

此外,Harmonic 2 的机芯活动更流畅更平稳,这使得我们后仰更惬意,坐在椅子上

后仰能有一种沙发上躺着的舒适感,同时保护脊椎不受伤害。

最重要的是,这款椅子还有8Z Pellicle 技术提供8个不同张力的横向区域,能够均匀承托多种姿态所产生的压力,无论你的坐姿是什么样的,它都能很好地承接住你,避免你的肆意扭动给你的脊椎带来损害。同时,座椅也摒弃了传统的泡棉等材料,Pellicle能够让空气、体热和水汽透过座椅和靠背,更有助于维持均衡和舒适的皮肤表面温度,很好的解决了在就坐时身体与座位接触部位的热量和湿气堆积问题,让用户感受到不一样的舒适感。

这款椅子除了这些功能上的绝佳有点之外,它在外形和设计上也别出一格。Aeron系列是由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的,有多尺寸可选,同时还有石墨色、碳灰色、矿石白三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搭配大多数装修风格,由主人随意摆放。

这款椅子目前在全球热销134个城市,总计销售超700万把。

现代工作者的确不易,特别是每天坐在电脑前的IT工作者和其他白领人群们,你们每天花数小时面对着电子屏蓝光,受伤害的不光是你们的眼睛,受伤害最大的是你们的脊椎和腰椎!如果坐姿不正确或者选择了不舒适的椅子,那这个问题将会更加严重。所以,如果你也有长坐、久坐的困扰的话,选择赫曼米勒的这款人体工学椅,你的脊椎将得到最佳保护!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