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关位处云贵高原东南部,多为亚热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正所谓“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独特的地理气候造就了县内农产品资源丰富,植物种类众多,2020年10月12日,马关入选云南马关高原特色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名单。马关盛产草果、三七、姬松茸、茶叶等农特产品和经济作物。本次为期三天的展销活动也如马关县的资源一样,十分丰富多彩。
 


  线下实地展厅,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特色农产品摆满了展位,全方位多角度的对马关特色进行展示,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效果。马关三七制品、草果、古树茶、七彩米线、金刺王果饮品等产品备受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吸引力不少采购商和市民在展位前驻足参观,品尝体验。

 


  本次展会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销的形式,发挥了展销会的综合效益。未来,我们也将联合更多的企业和平台,通过更多的渠道和方式,把马关的优质产品送到全国各地,走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群了解马关、认识马关、品味马关。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