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大地万物都收敛了活力,寻找属于自己的避风港,等待来年春天的鸟语花香,可是在南宫的桃林,千万只粉嫩的冬桃才微绽笑颜,不能做夏日情人,那就成为寒日里少有的鲜香。“园有桃,其实之肴”,走进桃林,仿佛进入了千年前陶渊明的梦境,从白雪压枝到灼灼芳华,从落英缤纷到碧浅红深,一幕幕涌现。

生活很美,岁月荏苒,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我的回答一定是这走过四季而厚积薄发的冬桃,如今的冬桃已经成熟,摘一颗尝尝吧!在最红的那面轻轻咬上一口,绵密的汁液划过舌尖,攀上味蕾,把丝丝甜蜜毫不保留的铺开,嗯!是夏天的回忆,但这冬桃似乎比夏日的更甜了些。冬桃果面呈鲜艳的绯红色,非常美观,口感清脆回甘、肉果鲜美,是桃之佳品,而且冬桃甜度高,最高可达20度!都说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可这桃林却将自己匿在了红尘之中,和云月相伴,和星日为影,专心致志的孕育甜蜜。

除了甜,冬桃和夏桃相比更香更脆,单果均重就可达0.5——1.4斤,而且冬桃长势非常可观,每株桃树产量5公斤至10公斤,年亩产就3000多斤。十月成熟的冬桃似乎染上了一丝属于冬季不一样的坚强,尝完这口脆甜滋味,才算满足!还有那桃香,不堪示弱的溢了出来,朦胧的香气滑入鼻翼,欲梦欲仙。

除了口感的独特优势,冬桃的营养价值是普通桃子的两到三倍,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果糖、果酸及多种维生素。坐标南宫,灼灼桃花已经开过,粉嫩冬桃就在眼前,它应和着果农们的明艳笑颜,等待与你的初相见。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