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来啦!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起源于西方的传统节日,之所以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开来,是因为它有着温暖的含义,让每个人在一年中有特点的一天去感谢身边最亲密的人,是家庭团聚的时刻也是重叙友情的时刻。

“感恩有你”是今年苏宁金融任性贷感恩节的活动主题,每一个客户的信赖与建议都是任性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最根本的动力。数据显示,从推出以来的554天,任性贷共获得了582857位客户的亲切陪伴,同时也用1573714笔放款为每个客户提供及时的资金助力。

今天是任性贷11月的最后一个周四会员日,用户不管是通过苏宁易购APP、苏宁金融APP,还是苏宁任性花公众号等渠道进入到任性贷页面,都可以看到下方的“周四会员日”轮播广告,点击进入,5折利率折扣券、20元借款优惠券、5天借款免息券等大额福利等你来抢。

转眼间11月份临将结束,很多小伙伴也会好奇12月份我们会带来怎样的活动呢?在这里可以稍微透露一下,12月任性贷新客领券活动将继续加码,一众大额免息优惠券等着您,除了免息福利,还有现金大奖等着大家。据说十二月只要申请任性贷,就能返红包,参与很简单,福利很直接。敬请期待任性贷十二月的活动推出。

每一次的福利放送,都是为了更好地回馈,更切实地感恩消费者,苏宁金融任性贷始终专注于消费信贷服务,无论是免息还是折扣,都是在回报每一位客户长久以来的认可,全方位地助力个人轻松无忧地享受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