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业是新时代下物企转型升级的新路径。”11月26日,在碧桂园服务“你好,新物业”品牌焕新发布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如是说,并透露将联合碧桂园服务发布业内首个《新物业白皮书》,研判行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并以碧桂园服务为蓝本,深度解析“新物业”发展趋势与要义。

当前,我国物管行业覆盖的业态多元化、服务的内容不断延伸、服务的手段焕新,新时代背景下,物业服务的边界和内涵已发生转变。 会上,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发布全新企业愿景打造“国际领先的新物业服务集团”。业内认为,“新物业”或将成为物企转型升级背景下崛起的新赛道。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发表新物业白皮书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新物业白皮书》将从发展背景、发展趋势、“新物业“内涵解析、典型“新物业”企业战略布局四个部分展开,并从服务、科技、生态和价值四个维度解析碧桂园服务的“新物业”,呈现“新物业”服务企业的经营特征,阐释“新物业”的发展理念。白皮书将以碧桂园服务作为典型案例,清晰描绘“新物业”的发展路径,为其他物业服务企业应对行业转型带来的挑战,提供可供借鉴的、可供复制的模板。

《新物业白皮书》的发布,意味着行业标准的重塑,引领行业新发展,并将在碧桂园服务等头部企业的领跑下,推动行业快速转型升级,开创新的服务价值高地。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