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已至,为向严寒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送去暖心温暖,2021年1月4日至1月12日,华润万家旗下Olé精品超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情满冬日 送暖万家”的关爱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在上海、深圳、北京、武汉、成都、杭州、无锡多个城市的Olé门店设置了温暖小站,旨在为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交警巡警等特殊岗位工作者提供姜茶、奶茶等热饮及围巾、帽子、手套、暖宝宝等关爱物资,用心谱写冬日暖心乐章。

 

在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杭州、无锡等地,Olé公司连同社区及合作伙伴共同走进社区,组织志愿工作者们前往门店附近的社区环卫工休息站、建筑工地、驻物业保安巡查点、派出所、城管及交通执勤点、“阳光之家”等地方,将热饮及手套、围巾、帽子等温暖物资亲手送到每位户外工作者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表达对户外工作群体的感谢与关心,Olé公司的深圳志愿者们更是组织学习植物扎染技能,并走上街头将自己亲手扎染的纯棉围巾送到寒风中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及交警手中,色彩明艳,柔软抚心,希望这一条条承载感恩与祝福的围巾能为他们带来温暖与欣慰。

    

华润万家Olé公司已连续多年开展针对户外工作者群体的暖冬关爱活动。随着活动范围的逐年扩大、投入力度与关注度的逐年增强,“暖冬关爱”系列活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公益伙伴的亲身参与和大力支持,共同携手掀起一波又一波爱心浪潮。

 

Olé相关负责任人对此表示,“在切实为户外工作者带去暖心关爱之上,更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向全社会发出尊重户外工作者、理解户外工作者的倡议,让社区氛围更加和谐,让城市更有温度”。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央企,华润万家Olé公司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注重企业对社会、对社区的长期承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以实际行动为大众创造更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