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众多企业纷纷进入新创业领域,商业逻辑已日渐清晰,标志性公司陆续出现,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公司,也有新崛起的企业,不管怎么说大公司普遍进入战略盘整期,对于“船小好调头的中小企业”,需要提升的是自我的“能力聚焦”,把精力放在最最核心的业务上,快速验证,快速迭代。

许多巨头们的入局,一方面将加剧行业的优胜劣汰,一方面也将进一步推进行业的升级创新,用他们的实践业绩和行业影响力带动更多在犹豫的传统企业。巨头企业在推出新产品时,往往都舍得重金投入资源进行产品研发和生产管控,严格保障产品质量。品牌企业的产品质量有保障,消费者使用放心,也更容易产生口碑效应。我们以著名药企吴太集团为例,吴太感康作为吴太集团旗下研发生产的大品牌感冒药,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保证药效不变的同时,感康不断创新,更新了外在包装。让感康迅速建立起独特的辨识度,“可粘贴的感冒药”这一标签首次出现在医药行业,抽拉式的设计也为其锦上添花。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吴太感康好不好?)

其次,吴太感康还不断采取新的营销方式,只有会协作、懂得协作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感康在营销上由传统的营销变为新媒体营销、电视营销、广告营销等,在多种营销方式之下,共筑品牌。

最后,对于企业来说拥有品质高的产品才是终极武器,吴太感康一直潜心专研,保质保量,在保证感康药效的基础上,做出一系列的创新改变,这也是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该有的态度,也是其发展下去的不竭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