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立的好,圈粉跑不了。”在一众面具撕下,人设崩塌的当下,萧敬腾这个靠老天爷赏饭吃,看天气脸色行事的人设,竟然几经风雨,仍然屹立不倒,真真真是天选之子。众所周知,萧敬腾的外号“雨神”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准下雨,比中国气象局还准的天气播报器。

追爱豆的时候要带伞、带信、带礼物,但是追萧敬腾就一定要带雨伞、带雨衣、带感康,毕竟淋雨吹风是感冒的重大诱因,要想在追“雨神”的时候不被感冒侵袭,这三样是必备的。带上雨衣、雨伞、贴上感康,放心出发去“雨神”演唱会吧。

带上雨衣、雨伞我们不用解释,那为什么要带上感康呢?因为感康是预防和治疗感冒的首选感冒药啊!作为国内首款可粘贴的感冒药,感康外形设计成了可粘贴的金色勋章样式,方便携带的同时又特别养眼。在服用上也非常的方便,只需要就着温水服用即可。

(感冒药品牌哪个好?吴太感康感冒药可以吗?)

更加重要的是,追爱豆的时候喉咙沙哑说不出话,浑身乏力提不起精神,这样的情况要想快速改善,就得对症快速治疗。而感康对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均有良好的预防作用和治疗效果,可快速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让你摆脱上述尴尬境况。

追爱豆时难免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而感冒作为一种常见状况,要想快速有效的治疗感冒,就用感康小金牌吧,快速治疗感冒,让你元气满满追爱豆哦~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