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极客优品

近年来,现代人的“亚健康”、“职业病”已经逐渐成为广泛的热点话题,我们因为加班、伏案、坐姿不正、身体老化等情况,导致肩颈、腰椎、手脚关节等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戴着“亚健康”这顶现代紧箍咒,遭受着各种亚健康状态带来的痛苦和烦恼。而据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全球性调查结果表明,全世界真正健康的人仅占5%,患病的也只占20%,而有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医学入门》:“虚者灸之使火气以助元阳也;寒者灸之使其气之复温也;热者灸之引郁热之气外发,火就燥之义也。”艾灸可以借灸火温和的热力和腧穴的双重作用,通过经络传导起到行气和血、扶正祛邪的作用,以调整阴阳、增强脏腑功能,进而治病保健,可以帮助我们摆脱亚健康的状态。

旧的艾灸养生方式操作繁琐且对要求较多,且往往因为操作不当容易起到反作用,当传统中医与现代科技结合,就能省去很多复杂的环节,做到精准直击病根。

双子星随身智能AI艾灸仪,在传统艾灸技术上升级,通过将3色光谱红外疗、脉冲磁疗、艾灸三大疗法合为一体,结合人工智能APP智控,可以随身携带随时用,大大的提升了艾灸的理疗效果和便捷性。

在运用传统理疗技术——艾灸的基础上,加入现代理疗科技红外同频共振技术、精准穴位脉冲磁疗,通过技术强化艾草分子的吸收,可以显著的提高疗效,同时简化操作,确保疗效可以精准针对身体痛点,效果加倍。

在艾片的选择上,甄选蕲春七尖5年陈艾,是50:1的高比例艾绒,每一片艾绒片都经过人工的手工晾晒、分拣、卷制、切割,做到精选精用,安全放心。

考虑到个人需求的差异化,特设计了可调节的三档智能控温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的调理需求;考虑到操作的问题,创始人在操作便捷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无线智能APP+手机蓝牙远程操控+手动操作,三种操作模式,可以任意选择。

多年来,创始人始终专注于研究传统的艾灸工艺,通过对“亚健康”人群的关怀,研制出了这款操作便捷、功能齐全、可随身携带的随身智能AI艾灸仪,希望借助现代优秀的理疗技术,在传统中医理疗基础上,帮助“亚健康”状态人群及时缓解亚健康状态,能够更好的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

因此这款智能AI艾灸仪充分做到摒除传统艾灸的弊端 ,继承传统又突破传统,革新技术,将传统艾灸的使用问题统统解决,帮助你随时随地灸出好身体。

现在这款双子星 随身智能AI艾灸仪已经在淘宝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淘宝众筹页面,搜索“艾灸仪”即可了解详情。

淘宝众筹链接: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20092803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