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也通常被人们认为是不健康的食物,说起泡面就是防腐剂,很多人认为凡是添加了防腐剂的食品都对人体就有害,这个认知本身就是错误的。防腐剂适用范围其实非常普遍,比如醋、糖、盐都可以用来防腐。还有一些化学合成的防腐剂,只要在允许的剂量范围内添加,是会让食品更安全的。

 

  但在很多的传统认知里面,我们固有的认知会存在一些偏差。比如很多人认为感冒不吃感冒药就不会损害身体健康。其实不然,有时候感冒不吃感冒药则会引发感冒并发症,所以说及时用药还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现在正处于换季时期,也是感冒的高发季节,这时及时的备上一盒吴太感康感冒药很有必要。感康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有效成分,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多种感冒症状,治疗症状广泛,且疗效显著,成为很多人在换季时节预防感冒的必备药品。

 (流清鼻涕是哪种感冒,用什么感冒药治疗最好?)

  选择感康感冒药不仅是因为感康的显著药效,还有其创新的包装设计。感康作为国内的老品牌感冒药,并没有因循守旧、墨守成规,而是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将便利贴功能运用于设计之中,可粘贴的独立小勋章兼具美观与实用性。不仅让使用的人体验感更好还能够提醒患者及时用药,这样的贴心设计往往更能够打动消费者,也让感康收获了无数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