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品牌跨界的风越吹越大。老干妈、卫龙、旺仔等一大批传统国货在品牌跨界中焕发新生,重回年轻人的视野,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国潮狂欢。众多品牌通过跨界的方式实现互相补足、用户渗透,达到品牌双赢,一次次跨界营销背后,是一场场全民娱乐的流量狂欢与销量盛宴。

 

  品牌通过跨界吸引用户的消费方式很新颖,但并不适用于所有品牌。对于传统的医药品牌来说,更应该关注药物本身即药效,致力于帮助更多患者摆脱疾病困扰。就拿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来说,吴太感康十分关注感冒药的药效,所含成分都是治疗感冒的有效成分,其组分为: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并且效果显著。凭借着良好的药效,快速提升消费者对于吴太感康品牌的忠诚度和信任度。

 (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有哪些好用的品牌?)

  同时,吴太感康以良好药效为基础,不断开拓新的发展渠道,通过创新可粘贴的勋章样式外包装,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内外兼修,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以此为出发点,让品牌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因此,当产品被消费者“需要”时,也就是品牌的价值才得以体现,才能将刺激短期销售与提升品牌美誉度结合起来,让企业和品牌的影响力在跨界营销中完成沉淀。一个知名品牌才能慢慢的变成一个广受赞誉的老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