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们感冒大都是由病毒引起的,其中有很多人感冒后会流眼泪,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就是病毒引起鼻腔及咽粘膜充血水肿,有分泌物阻塞了鼻泪管,导致泪液分泌后无法正常通过鼻泪管排出,而积蓄在眼眶内,泪水过满而自溢,就会导致流眼泪的症状。这是感冒引起的一种症状,也是较为常见的症状,对于这类症状很多人会选择呼吸蒸气、热风吹面、热水泡脚等来进行治疗,其实最好、最快的办法还是直接用药将感冒快速击退,让感冒症状快速消失。

 

  感冒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事,因此一般吃药便可以解决。在用药选择上建议选择一些效果较好,价格实惠的感冒药即可。如果是有多种感冒症状,可选择购买复方制剂的吴太感康感冒药,感康疗效快速,成分多样,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在价格上,也较为实惠,十几元一盒的感康,成人量一次1片,一日2次即可。方便省时,性价比更高。

  并且,可粘贴的独立外包装随用随贴,随身携带,随时服用,适合一些出差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更加个性化和人性化。

 (感冒流泪吃什么药?是病毒性感冒的症状吗?)

  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的大品牌感冒药,其品质和疗效都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并且具有较好的口碑。这也是为什么在用药时,较为提倡大家选择一些大品牌感冒药。同时,也要提醒大家,在感冒久治不愈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以免引发感冒并发症。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