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1亿剂次,据国家卫健委透露,截至3月27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过1亿剂次。目前,我国新冠疫苗全人群免费接种正在推进,及时预约咨询,继续戴好口罩!这不仅是在保护自身安全,也是在有效的预防一些感冒病毒的侵袭。春季天气阴晴不定,感冒也随之而来,面对这种情况,平时就要做好预防措施,及时增减衣物,戴好口罩也能够有效的预防感冒病毒的传染。

 

  病毒性感冒症状多样,传播速度快,传播的途径也较广泛,稍不注意就可能中招,所以平时不能大意。同时也要做好治疗准备,可在家中备上抗病毒感冒药吴太感康。它是OTC认准的复方制剂感冒药,疗效快速,并且治疗感冒症状广泛,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多种症状,对于日常预防和应急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并且,吴太感康片采用独立包装,能够有效存放36个月之久,比较适合放在家中备用。

(感冒药用量都一样么?感冒药一天吃几次?)

  同时,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其品质也更有保障。感康新包装使其成为国内首例可粘贴的感冒药,外包装不仅美观还很实用,卡片式的说明书,便于阅读和保存;可粘贴的小金牌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细心又贴心,感康也因此获得了众多感冒患者的青睐。值得注意的是,患者在用药的时候要注意详看说明书,一天两次,一次一片,服用感冒药期间不要从事高空作业,不要驾驶机动车辆。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戒烟酒,清淡饮食,使得身体快速恢复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