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感冒后都会有一种感受,即全身酸痛,那么为什么感冒后身体会感觉到酸痛呢?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其实,用生物学来解释也很简单,感冒后发热导致身体肌肉发生无氧呼吸产生乳酸,所以会出现全身酸痛的症状。一般来说,感冒都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所以建议感冒后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如感冒症状较为严重,就应当及时服用合适的感冒药进行治疗。

 

  而感冒用药可选择的范围也较多,建议选择具有抗病毒作用的吴太感康,做到对症用药。感康在国内销售多年,其品质和安全性都有保障。同时,作为复方制剂的吴太感康片,含有多种有效成分,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对于有多种感冒症状的患者来说,选择吴太感康片效果更好。并且感康不含抗生素,副作用较小,可以放心服用。

  并且,一盒感康的售价只有十几元,比较亲民。其面向的感冒患者更加广泛,销售多年的感康,其口碑和好感度一直有增不减,这不仅得益于感康快速的疗效,感康升级的可粘贴新包装也为其吸粉不少。金色的小勋章包装比较新颖美观,可粘贴的用法更是感冒药界首创,这样的设计,不仅充满个性,也更加人性化。

 (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国内哪款感冒药性价比较高?)

  所以,感冒全身酸痛并不可怕,及时选对感冒药是关键。感康作为著名药企吴太集团旗下的大品牌感冒药,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可以切实帮助感冒患者尽快摆脱感冒烦扰。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