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热搜都被苹果承包了,在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iPhone 13系列新机,新增粉色、星光色等,国行版5999元起售;iPhone 13 mini 国行版5199元起售;iPhone 13 Pro 国行版7999元起售;iPhone 13 Pro Max 国行版8999元起售,且推出1TB内存版,1TB国行版12999元。13发布后,随后iPhone 12直降千元的消息直上热搜,按照性价比来说,13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其实大家在购买产品时,不仅看重产品的功能,性价比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品质相近的产品,而价格更优惠的一方则更能获得大家的青睐。

其实日常生活中,很多产品都是如此。就拿我们经常会用到的感冒药来说,疗效好、价格实惠的大品牌感冒药更易被感冒患者所接受。说到感冒药,就不得不提到病毒性感冒的首选感冒药吴太感康。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可以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又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作用;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组胺药,消除或减轻鼻塞、打喷嚏、流鼻涕以及各种过敏症状,并具有镇静作用。其余成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抗过敏等作用。感康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也就是说生活中遇到的大部分感冒症状都可以通过感康来解决,一盒十几元的售价,不仅药效显著,价格更亲民,性价比更高。

 (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什么?国内什么感冒药比较好?)

新包装的感康还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特点,不断进行创新,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可以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提醒患者吃药。这样有“颜”有“疗”的感冒药让感康成为众多感冒患者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