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优化营商环境3.0版改革中,北京将大力推进“同步办、协同办”,实现公用服务与不动产登记同步过户。推行不动产抵押贷款和登记“一次办”,解决群众办理不动产抵押重复跑问题。继续升级“e窗通”,方便企业开办。大力推进“减材料、减时限、减次数”,市区两级各推出600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次不用跑”或“最多跑一次”。《北京市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制度》将修订,主管副市长每季度召开一次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工作会。

北京将大力推进“同步办、协同办”,推动不动产登记系统与水、电、气、有线电视等公用服务系统对接、信息共享,实现公用服务与不动产登记同步过户。推行不动产抵押贷款和登记“一次办”,在200家银行网点设立不动产综合服务点,在签订抵押贷款合同的同时,可一并完成抵押登记申请,解决群众办理不动产抵押重复跑的问题。

市规划自然委副主任师宏亚介绍,北京从2019年10月开始,在海淀、东城、西城、朝阳等11个区开展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的试点,通过系统自动生成不动产电子证书证明,替代纸质证书,目前正在进行测试,试点将于今年年底完成。“我们将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根据自然资源部和北京的有关要求,在2020年深入开展电子证照工作”。

投资优质商办项目是最佳选择

相比顺义区在售的住宅产品,京城的商办市场却依然魅力不减,尤其是热点区域,比如拥有临空经济圈的顺义区,依然是商办市场比较火爆的区域。

1.png

而国门智慧城项目就是位于顺义地铁后沙峪站旁,紧挨地铁15号线和机场北线高速火寺路出口,毗邻中央别墅区,处在机场商务区核心地带。区域潜力突出。国门智慧城建设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11万平米、商务办公10万平米,配套停车场11万平方米(二期总停车位3000辆),以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全国最大规模)、五星级巨幕4D影城ACE、纯进口家居建材体验馆为主力店,定位于集高端购物、餐饮、休闲体验、商务办公、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是辐射北京东北部最大规模的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国门智慧城目前尚有40-80㎡商办产品在售,席位有限,是您商办、置业、投资的首选之地,另外,国门智慧城臻品车位在售,机会难得,预购从速,详询售楼处。

项目垂询电话:010-80476888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