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晚21:2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精彩继续。本期节目中,著名演员李若彤做客鲁豫有约,带领主持人鲁豫逛店、健身、做饭,享受简单生活。李若彤的好友陈慧珊、叶蕴仪、张慧仪来到家中做客,“女神”们小酌一杯,交流生活近况,度过快乐的闺蜜聚会时光。

 

荧屏“女神”李若彤 生活里竟是“节约达人”

李若彤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她塑造的小龙女、王语嫣、杨八妹等经典形象,是许多人内心不可磨灭的回忆。2004年之后,她淡出荧屏近十年,直至2014年才逐渐重回人们的视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荧屏里仙气飘飘的“女神”,生活中却十分“接地气”,常与大家分享一些生活节约小妙招,堪称“节约达人”。

 

录制当天,李若彤带领鲁豫光临她平日的“购物圣地”——12元港币平价店。店里商品繁多琳琅满目,绝大部分单价都为12元港币,李若彤开玩笑地对鲁豫说:“那些贵的我们不看。”

对于逛平价店,李若彤可谓经验丰富,她家里很多日用品都是购买于此。她向鲁豫介绍,平价店里最值得购买的是收纳产品:收纳盒在家里测量好尺寸再到店选购比较方便;数据线集中线可以使家里变得整洁……面对李若彤不遗余力地“安利”,鲁豫自然是从善如流,一一购入同款。逛街购物果然是女生之间最好的话题,二人相互交流爱用物品,边走边拿,收获颇丰。最终,“理性购物派”李若彤和“冲动购物派”鲁豫两人皆是满载而归,心满意足。

 

李若彤告诉鲁豫,自己一直都是一个节约的人。有时,逛逛平价店、买几百块钱的衣服,反而比过奢侈的生活更能让自己觉得幸福。物欲低、不挥霍,即使曾经长达九年时间几乎没有拍戏,但李若彤享受着简单的生活,一直保持着内心的宁静。

李若彤私家餐单曝光 中西餐全能厨艺棒

2014年共同出演TVB电视剧《M club》的经历,让李若彤与同剧的陈慧珊、叶蕴仪、张慧仪、李丽珍、袁洁莹、江欣燕6名女演员成为挚交。录制当天,李若彤邀请了陈慧珊、叶蕴仪、张慧仪三位好友小聚,热爱烹饪的她亲手下厨,为朋友们准备餐食。

 

在厨房里,李若彤兴奋地招呼鲁豫:“我有一样东西要跟你分享,这个厉害了。”原来,这个“厉害”是她把自己学会菜品拍下照片打印装订成册,精心制作的一份“李若彤私家餐单”,里面既有京酱肉丝、锅贴、焖花胶等中式菜品,也有餐包、烤蛋糕等西式点心。鲁豫一面翻看,一面发出“哇”、“牛”、“这个好吃”的惊叹。看完这些出自李若彤之手的精美餐食,鲁豫赞赏道:“太厉害了,我的眼珠都快掉下来了。”

当天李若彤小露一手,准备好了美味佳肴喜迎好友。张慧仪、叶蕴仪、陈慧珊一一到来,“女神”们共聚一堂,忆往昔,谈近况,开酒举杯共饮,宾主尽欢。李若彤的厨艺也获得了在座诸位的一致好评。

 

回忆入行至今,李若彤对自己的演艺事业如何评价?谈及情感,她又有哪些遗憾与感悟?敬请关注本周三晚21:2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