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晚21:2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第十二期播出。本期节目中,刘德华带领主持人鲁豫品尝素食美味,并化身发型师亲手为鲁豫理发。回忆受伤经历,刘德华称伤病让自己有时间思考,看清人情冷暖;面对唱歌事业,刘德华自我要求严格,梦想能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能聚齐推广广东歌。

 

因坠马患上创伤后遗症 伤后更加看清人情冷暖

2017年1月,刘德华在一次广告拍摄中不慎坠马,导致脊椎受伤盆骨撕裂。这次重伤对刘德华影响巨大,他坦言,即使现在身体已经康复,但心理上仍有创伤后遗症,开始惧怕很多东西。以前演唱会常吊的威压现在竟让他有些恐惧,必须要很专心唱歌才能忘记。刘德华还给鲁豫讲述自己拍摄电影《扫毒2》时,有一场下雨天在天台的追逐戏也让自己担心万分。而这些心态上的改变都是受伤前从未有过的。

 

虽然那次坠马经历给刘德华的身心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也让刘德华停下脚步,对自己、对家人的人生都多了很多观察和思考:他开始更加设身处地地体会父母的不易,为妻子和女儿设想未来;他发现,与自己距离较远公众、歌迷对自己给予了真诚的关心,反而是身边某些有“朋友”之名的投资人更加关注的却是金钱回报,甚至当他面说出“我从没想过投刘德华会亏钱”,使他倍感心寒。一场伤病,让刘德华更加看清了人情冷暖。

刘德华自称不敢做唱歌导师 梦想做节目推广广东歌

刘德华热爱唱歌,他觉得唱歌是一份孤独的工作,也正是这份“孤独”让他在舞台上能够享受自由。对于唱歌,他对自己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一次表演失误可能会让他懊恼好几个月。在一次金曲奖颁奖礼上,他曾因一次舞台失误,重新演唱了整首歌,只因“不想让大家听到这样不完美的金曲”。

 

被问及是否曾有被邀约去做唱歌节目导师,刘德华笑称有但“我不敢”,这样坦率直白的回答让鲁豫忍俊不禁。虽然“不敢”做唱歌导师,但刘德华告诉鲁豫,他有一个梦想是能够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聚齐做一档唱歌节目,推广广东歌。说到这里,刘德华还不忘调侃老友“张学友恐怕不愿意”,又对着镜头拍着胸脯坚定十足地喊出“我愿意”,真诚溢于言表。

 

下期节目,刘德华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精彩继续。从业三十余年,刘德华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的经典作品,早已成为人们心中娱乐圈的榜样、标杆。而刘德华本人在对自己过往事业的追忆中,又会发出怎样的感慨?每周三晚21:20,《鲁豫有约一日行》与您相约东南卫视。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