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 “猪宝宝”的呱呱坠地,无数80、90后晋级成为新妈妈。作为新时代宝妈,她们大部分人信奉“精细养儿”,极其关注宝宝的健康和卫生问题。

“健康和卫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仅仅是宝宝的衣物、奶瓶、玩具的清洗,就够让宝妈们头大了。针对这种情况,伊诺净推出了让宝妈完全放心的消毒机——Enozo K100钻石超氧水消毒机,仅用自来水就可以完成宝宝用品的全面消毒。

                  

Enozo K100运用国际领先的“黑钻”科技——即钻石作为电解电极材料,将自来水转变为含有一定臭氧浓度的臭氧水,而臭氧水因其强氧化性,具有消毒、杀菌、去农残、除臭的作用。

 

对宝妈来说,这款产品有四点特别打动她们。首先是使用起来特别便利,只需要灌入自来水就可以进行消毒操作,不需要其他耗材;其次,因为具有充电功能,充电一次可以使用近一周时间。且体积小,Enozo K100可随身携带,随时使用,满足各种空间的消毒需要;再次是Enozo K100的效率——在加入自来水后喷出即是臭氧水,对目标物进行消毒、杀菌、去农残,3秒起效;最后是消毒杀菌无残留,因为臭氧水本身是一种广谱消毒剂,臭氧水在分解后会转化为水和氧气,没有任何化学残留,不存在二次伤害,极其适宜有宝宝的家庭使用。

宝妈们在选购消毒类产品时,最在意的当然是消毒力,传统的消毒试剂或者是紫外灯等消毒设备,都有消毒杀菌范围不广泛或是消毒强度不足的缺点,而Enozo K100的杀菌率可高达99.999%,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消杀能力值得信任。

 

Enozo K100,无论杀菌消毒能力还是安全性能等各方面,都满足了宝妈们的需要,是有宝宝家庭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