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这是习近平同志对全民健康给予的希望和要求。当今中国正在实施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实践,作为中国人,我们有理由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做出其应有的贡献,为此,以“汇聚全世界成就者,为人类文明进步与升华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聚成汇公司,于2019年8月8日横空问世,并于8月8日至1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首期中道智慧健康瘦身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生命健康教育形式,主要体现在:

首期《中道智慧健康瘦身班》成功举办

其一、师道传承得到了有效实现。本次健康瘦身班由中道智慧杰出传承人、国学养生导师冯成平先生担任指导导师,聚成汇文化创始人、国学养生导师、冯成平先生弟子王万林先生担任辅导老师,对学员釆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让学员能够轻松愉快的学习成为本次课程的核心亮点,充分体现了中道智慧理法契合于身心、真理践行于平常的特色,中道智慧实怔实修的生命自控管理得到了印证。

冯成平导师,王万林老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教学

其二、教学内容紧扣时代主题,着眼解决当前焦点难点问题。中道智慧健康瘦身班源于当前肥胖人口超过了饥饿人口数量的客观现实,上月9日至18日,冯成平先生在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政治论坛获悉,当前全世界饥饿人口已达8.3亿,特别值得警醒的是,世界肥胖人数已经超过了8.3亿。同时,中国2017年统计成人超重人口已达34427万人,肥胖人口达13567万人,青少年超重及肥胖分别达2534万人和 1943万人。而超重肥胖是导致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和恶性肿瘤等主要慢性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之一,这些疾病都是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

王万林先生应邀参加“全球文明对话暨中华文明传承大会闭门会议”

其三、生命健康教育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同,尤其是世界领袖们的极积响应。就在中道智慧健康瘦身班举办的第二天,王万林先生应邀参加了“全球文明对话暨中华文明传承大会闭门会议”,席间,王万林先生与出席活动的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费尔南多·基罗加·拉米雷斯、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乌克兰前总统维克多·安德烈耶维奇·尤先科、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隆·伊诺霍萨、马耳他前总理劳伦斯·冈奇、塞浦路斯前总统乔治·瓦西利乌、马里前总理穆萨·玛拉 通过分享“聚成汇扇子”的文化内涵与使命,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即兴间,王万林先生还为总统们传授了中道智慧阴阳平衡桩。

王万林先生与各国前首脑们分享“聚成汇扇子”的文化内涵与使命

王万林先生为总统们传授了中道智慧阴阳平衡桩

其四、学员在学习的同时分享学习成果成为中道智慧健康瘦身班巩固学习成果的有效方法。首期学员代表苟矿方女士在分享中讲到,“我在做企业的过程中身体已经极度透支、严重亏空,关键时候进入中道智慧健康瘦身班的系统实修,真是救了我!自己上了很多高端课程,接触了很多名师,但这周通过冯成平导师根据我的身体实际状况,专门定制的心法和功法来因材施教,以及王万林老师、冯燕等师兄七天全程同步陪练式教学,让自己身体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程度的变化,身体能量恢复太多,每天晚上睡的香,白天精气神与日好转;自己学会了和肩膀沟通,发现疼痛感逐减,身体越来越通透;通过对《生养之道》的学习,让我更加明白因缘果报,更加拥有了敬畏之心,忏悔之心。现在我很自信的讲,我做为首期班的一号学员一定可以做好《中道智慧健康瘦身班》的代言人,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勇猛精进,用自己身心的改变影响家人朋友一起走在健康无病、逆生长、生命自控的生养之道上”!

首期学员代表苟矿方女士

其五、学用结合、理法同步是生命健康教育的生命力。中道智慧老学员,本次教学班助教冯燕在自身身体和心灵两方面发生了重大变化,她分享到:“从身体的直观变化来说,一周时间已健康瘦身11.3斤,身体上下贯通的美好体验越来越明显,体脂秤检测11项指标由之前只有一项达标已升级为六项达标,坚信随着自己的持续精进,即将达标的5项一定会在较短时间实现正常,并且以后会持续处于健康平衡状态!从思想认知上讲,之前由于自己对师天魂思想和人魂成就等方方面面认知不到位,加之练功方面不精进,长时间根本听不懂师父讲的话,随着近一个月自己读书练功的不断精进,整个身体能量的提升,同时见证了很多真正坚信师父能帮到自己的客户无论是身体方面,还是思想、灵魂方面的问题都能在最短时间真正得以解决,自己对师父的认知有了质的飞跃,内心的忏悔、虔诚、恭敬之心油然而生,就在上课期间,深刻体会到了尊师、信师带给自己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受益,真的无比感恩醒来的自己,感恩师父无时无刻不在的引导、引渡,燕子会带着醒来后的这份感恩、感动持续勇猛精进修炼自己,将自己的体悟收获分享给身边更多有缘人,大家一起走在健康无病、逆生长、生命自控的生养之道上。我坚信,当天下越来越多的人都做好自己时,‘天地为共,世界大同’的伟大宏愿定会如期而至”。

中道智慧老学员,本次教学班助教冯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